第一次

这几天
我又下诗巫聊
这次是坐飞机过去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只有我一个乘客坐那班飞机!XDD
对!没有错
一架飞机
除了空姐和飞机师
就只有我一个乘客
哈哈哈哈感觉很特别
像我包机去诗巫酿
可是很低调
真是笑死我了
我有拍照证明哦~
可是..
我第一次买的相机
就在诗巫的某个角落
不见了!!
对!!我不知道掉到哪里去聊!!
很o(╯□╰)o也很╭∩╮(︶︿︶)╭∩╮

我不是担心相机
重点是里面有很多照片!
这点我很担心
我会一直想negative的东西(⊙_⊙)
现在只能希望我能快点找到
如果找不到
我希望照片也会自动删除o(>﹏<)o
朋友看到我相机不见
我好像不当一回事
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我要声明不是我show off我多有钱
不见聊可以再买
我也是很平凡的人
是因为如果真的不见
我担心也是浪费力气+时间
我可以再用担心的时间去赚钱再买
虽然不是很贵的那种
可是我也还是很心痛那RM800
还有我的照片
毕竟是我的第一次耶~~~o(╯□╰)o


这次下诗巫是因为要去泗里街做工
也是我第一次去
很可爱的地方
可是好热~~~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带财耶
(水为财)
因为我一到诗巫
朋友就讲刚刚才下好雨
我一到泗里街
马上下大雨o(╯□╰)o
回到诗巫
又下雨聊-_-|||
我是坐巴士下去
巴杀的巴士
这也是我第一次坐酿的巴士
臭+蚊子多+肮脏
天啊~~我好无言o(>_<)o 
可是对我来讲
这就是人生
什么都要去体验下才是人生
不然人生下来什么都没有体验过
很无趣~~
做美容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洗那么多男生的脸X﹏X
感觉很....囧囧
可是我还是有很专业的把他们的脸
洗到滑滑的
看到他们的脸干干净净的
我会好有成就感❤❤

今天又坐飞机回来咯
我坐那么多次飞机
我第一次在飞机看到彩虹
(表觉得我傻该啊~)
就在我旁边
就好像cartoon酿
imagine+ing
感觉回到小时候啊~
多么想知道彩虹最顶端是怎样的
今天终于知道了
就是一片天~~XDDD
还有看到会比(~ o ~Y)yeah手势的云~~

我没有相机我没有拍到T^T
还有还有
我托朋友从古晋买了一个镜子
第一次我买的镜子
比我脸还大哦~
重点是“名牌”哦~XDD
慢点拍聊再放上来
没有相机真的很不方便
它是记载我生活的每一部分
我自认没有做坏事
所以我祈求上天
把我相机还我吧~~T^T
表还没关系
至少让我拿回照片啊~~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