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星期日
我的他带我去BBQ咯~~\(≧▽≦)/~
在减肥的我
自从被thomas讲变肥以后
就莫名的感到无比的失落+无奈(╯﹏╰)
怎么可以在人家减肥时候讲变肥啊
很o(╯□╰)o耶~
所以~
不管啦!
肥就肥,圆就圆
吃聊再打算啦

我们的食物(¯﹃¯)

牛肉

BBQ咯~~
他们都忙着"BEN"
而我叻~等吃Lo
看我的Hello kitty鞋子+壮壮的小腿>.<


不懂他们玩什么~~o(>_<)o ~~
看到吗?
是毛毛虫耶~
我没有看过==''''


还有啊
今天很开心的说
因为级少讲甜言蜜语的他
说今天很想我耶~~~♥♥
哈哈哈~~开心\(≧▽≦)/~
所以啊我觉得

很少甜言蜜语的男生
不代表他们不浪漫
他们只会不擅于表达
可是一旦他们说出来
会很感动♥♥


Y(^o^)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