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到无言
来做小小的更新^^
20/04/2011晚上10pm++
我的他突然说要带我出去
又不讲去哪里哦
我匆匆忙忙的只穿了T-shirt+长Jean
没有化妆就跑出去
以为发生什么事
原来~~
只是为了吃蛋糕
囧囧囧囧囧囧

而且还烂掉o(╯□╰)o


乔到美美就插蜡烛咯~~


无影手!




这是助手XP


暧昧~~-_-|||

寿星~


吃好就~~看书( ˇˍˇ )

圆圆的moon~

送上我dear的放电照~~XDD


然后昨天晚上就来个BBq咯~
昨晚的天气超级冷的
本人冷到~~无言
可是偏偏那个火啊
就是跟我们作对
起火起超~~~久的(@﹏@)
所以很迟才开始有的吃
BBq一直到接近12am
我这个老人家的眼睛已经盖半粒掉==‘’‘
还好今天没有做工
要不然
帮人洗脸的时候不知道会洗到哪里去o(>﹏<)o
现在才知道
原来21/4很多人生日啊~~



吃吃吃


眼睛(@﹏@)
XDD


-_-|||

5个长不大的-_-|||

爬屋顶做贼?⊙﹏⊙

今天睡到自然醒
一睁开眼就快快准备去姨姨家吃午餐咯~~
吃好就去华丽走走
走好就去吃abc+rojak
好久好久没有吃的我
觉得超级满足啦o(≧v≦)o~~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人小鬼大XD

小小就上网查资料~
像老板那样~XDD

❤❤

好吃o(≧v≦)o~~❤❤

每次吃东西
不知道做么一定吃到满桌-_-|||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