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我很emo掉==|||
读到一篇文章
写着一句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闭嘴不言
这很像我
在一年里面一直换工作
interview录取了
我又不去上班
一直跟自己和家人讲
工作我要换满意为止
可是有时候不是我不喜欢自己的职位
重点是工作环境
才有一个让我继续努力的理由
在一年里面
从美容师→书记→美容师
从18岁开始我就做美容师
(这是我做梦都梦不到我会从事的行业)
不到一年我就跑掉
原因是不开心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那个人
教了我那么多
不然现在的我还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做了书记两个星期
我也辞职
原因是很闷o(╯□╰)o
到现在还是觉得非常对不起那个老板o(>﹏<)o
当然中间也有去interview
然后被录取
可是又表去做工
原因是没有朋友陪我XDD

人就是那么奇怪
现在从事的行业有70%跟小时候的完全不一样
小时候我讲过我要做account
可是现在我更爱美容
现在的我自认从两年前的我到现在懂事了很多
之前的我什么都讲
觉得全部人都是好人
遇到事情就只会哭
工作上的不明白就只会等人来教
没有主见又不独立
自己一个人出门晚上哭到稀里哗啦
出门做工太累也哭
出门在外跟妈咪讲电话也哭
我挑食
在外面吃不惯食物也哭,因为觉得很委屈
搞到我妈咪和男朋友都不能放心我
天啊~~就是一个小孩子嘛o(>﹏<)o

可是现在的我呢
知道什么是双面人
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
只有有资格的人值得你为他/她流眼泪
遇到不高兴的事情被骂我还是会哭
可是哭过就好,眼泪擦掉
我会看开但我不看破
闲话随别人讲,我做我自己的
有不明白的事我一定去问
找不到答案就上网search
现在一想到出门我就会高兴
做工累了我会休息
现在的我到外面还是挑食
可是至少我习惯了
你跟人好人不一定会跟你好
可是不吝啬你的笑会有更好的人缘
我没有主见可是我有意见
我的他有时候也觉得我长大了
可是不得不承认
我只要跟他在一起
我就会变成无尾熊
完完全全依赖他❤❤o(≧v≦)o

可是我也会慢慢发现
我的朋友也慢慢的不多了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我没有主动联络
也有可能都很忙
所以我每次看到别人跟他/她们朋友的照片
我真的好羡慕那些
可以常常出去玩
常常一起拍照,常常一起聊天的
现在拿起电话想找朋友聊天
我不知道该按什么号码
好酸T^T
可是我相信虽然不常联络
见面聊也不一定有聊不完的话
但是友情是不会变的❤(╯3╰)








4 评论:

~Collyn 虹玲~ said...

你的心情有一半跟我很像,特别是朋友那part~haha...现实就是这样~

miao hui said...

你们还在读书,可以趁机交多一点朋友,我出来做工聊。。都不知道哪一个是好人,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心的跟我做朋友。所以有时候会羡慕你们在读书。。❤❤

~Collyn 虹玲~ said...

交多一些新朋友能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但是也要慎选朋友~无论如何要加油~

miao hui said...

一起+u!!!等Yap她们回来一起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