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听到一首歌
让我想到一个故事❤❤


爱的好辛苦


话说两年前
有一个女孩和有一个男孩
女孩因为几次的恋情
被伤透心
变得对爱情没有信心
男孩呢
三年前被一个女生深深的伤到心里
从此不相信女生

一天晚上
在某某茶室
女孩跟她男朋友吵架了,很不开心
一个人微笑的面对朋友
伤心没有人知道
那么巧的
男孩跟他友人也到某某茶室
男孩看到了女孩
眼睛被女孩吸引了过去
很不怕死的跟心情不好的女孩拿了号码
女孩不想给
可是想到了她的男朋友
一气之下就给了他号码
为的只是气她男朋友
他们就这样有了联络
慢慢的
被爱情伤透的男孩
对女孩悄悄的动了心

几个星期后
女孩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伤心的她
每个晚上都一个人躲在棉被里哭
用酒精麻醉自己
男孩知道了
很不舍
每晚都打电话和女孩聊天
为的是不想看到女孩为了一个人自暴自弃

过了几个星期
女孩的心情慢慢平复了
虽然身边都不缺追求者
可是她都没有接受
因为她变得不相信爱情不相信有真爱
心里也一直放不下之前的他
男孩知道她心中的想法后
发誓一定要让女孩相信
世界上其实真的有爱情
只是遇到了不对的人
因为。。他爱上她了
所以他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女孩
陪她聊心事
当然他也有暗示女孩
其实他喜欢她
可是每次都暗示失败
他不知道
其实女孩懂的
只是心里还住着之前的他
她放不下
女孩也不知道
男孩暗自发誓
他要让女孩成为他的女朋友
好好的爱她


男孩和女孩因为生在不同的城市
男孩为了她
每星期两边跑
就算再累也不在乎
为的是能看到女孩,陪着她
就算男孩不在她身边
她提出的要求男孩也会努力的办到
为的是不想看到女孩失望
女孩身边的朋友都羡慕她有这么棒的追求者
她也知道
只是心门打不开去接受


两个月过去了
男孩还是每个晚上都打电话给女孩
对着女孩唱‘爱的好辛苦’
逗女孩开心
终于有一个晚上
他告白了
女孩并没有直接的拒绝
只是很努力的转话题
男孩坚决的说:只要你一天没有明白的说我没有机会,我是不会放弃的
突然的女孩醒了
她跑去问她的前男友:你爱我吗?
他没有正面的回答她
她笑了。。没有眼泪。。因为她懂了。。
因为害怕又被伤害
女孩也没有接受男孩
男孩也没有放弃
告诉她:我一定会让你接受我,做你男朋友

男孩的努力
女孩动心了
也决定给两个人一次机会
就这样
从陌生,到相识
从暧昧,到相爱
两个人在一起后
男孩为了女孩
离开他的家乡,他的家人
到了陌生的城市工作
只为能见到女孩,陪她

开始女孩一直不敢放真心去爱
因为怕了
可是到今天
男孩并没有说说就算
而是证明了
他是爱她的
曾经给她的诺言
也做到了
她也在这几年
慢慢的付出她的爱
虽然这期间
他们曾经很辛苦,也有吵架到冷战
可是他们走过了
他们更希望
他们可以手牵手
一起走完这一生❤❤



黄夏文爱你啦❤❤❤❤❤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