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
发生了一件事
我不小心留到一滴眼泪T^T
因为我的朋友
lee+yap
写了让我很感动的东西
(我的他一定觉得我笨)
不知道是不是出来做工久了
太久没有看到这些话
很容易感动
如果是之前~~~
我应该没有什么感觉XP
你们这两只鬼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发自内心的
(开玩笑)
可是还是成功的令我感动
XDD
爱你们(╯3╰)
虽然之前可能有过不愉快
可是你们的不计较
我很高兴
读书也有读书的压力
不管你们读的科系会不会是你们未来的工作
(有50%的人读的科系不会是未来的工作)
可是你们加油~~\(^o^)/~
等着你们两个回来
还有啊如❤❤




还有还有~~
这张照片


我们四个人的照片
什么时候可以从拍过啊?
我很丑叻~~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