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11---最近

**27/09/2011最近的我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_╰)╭
今天是星期二
星期四就要下去miri聊
好不想下去,因为回来我会体力透支精疲力尽
可是还有变??世界上最可爱的东西就在那里
我不去拿怎行。。虽然知道会累成什么样╮(╯▽╰)╭
倒数最后三天九月份又过聊
自己强烈的感觉新年要到聊,虽然还有几个月o(>﹏<)o
现在开始可以慢慢买新衣新鞋聊\(≧▽≦)/
酱就不会到那时紧紧张张不懂要买什么衣服
我不跟随潮流,我只在意自己穿的舒服
酱才会有好心情❤❤
这几个晚上好像一直都在下雨
昨晚的我又做梦聊
梦到超级无敌的真实
我梦到。。。自己怀孕聊
重点是。。还是一个女儿\(≧▽≦)/❤❤
梦里面怀孕八个月的我肚子大的不明显
而且四肢还是瘦瘦的
名副其实的辣妈
挺着一个大肚子一手摸着大肚子一手扶着腰
我的他很小心带着我走路
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不是开玩笑的幸福
虽然那只是梦(╯▽╰)
听讲梦跟真实是相反的
会不会我真真怀孕的时候是超级无敌胖孕妇啊⊙﹏⊙不敢想
**24/09/2011一天的假期**
早上起来吃好早餐就把家里收拾一遍
我喜欢滑到~~会让人家跌倒的地板,我会很有成就感\(≧▽≦)/
一直忙忙忙忙忙,忙到下午3pm++就去睡觉
起来时候是4pm++,亲爱的家人全部跑去看风筝
把我留在家里,我还能做什么??
一天的假期没有什么比翘着脚一边吃cheese cake一边玩【爱被】更幸福+享受的事聊
时间到就冲凉准备拍拖吃饭去
9pm++我们到啊强家去BBQ
可是突然间。。。我跟他讲我要回家聊
平常的我有的玩绝对不会讲要提早回家
可是我的肚子突然痛到我冒冷汗不能直起身体走路
以为是要上厕所可是大便聊那个痛还有增无减
最后吃聊止痛药才慢慢不痛
过后他打电话给我跟我讲他也肚子痛
oh yeah~~~我们吃的晚餐有问题( ˇˍˇ )
害到我们没有吃到BBQ(╰_╯)#
下次补回~~
这三天下来晚餐一直想吃炒面
滑蛋面吃聊,mee mamak吃聊,铁板面我今天想吃
然后明天吃tomato面~~~(¯﹃¯)
最近的我有做点小小的part time
当然跟美容有关~~
RM100三次提拉+紧致脸部
有没有效??来试聊就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