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11---善变

**23/09/2011自从熊猫回去后**
 老娘我。。一个星期都待在家玩我的【爱被】
1030一到就关掉爬上床睡觉去
oh yeah~~好【健康】的生活
可是一直对着【爱被】对后颈也是一种压力
老娘最近的脖子有点酸痛
最近的心情很【善变】
一下变烦一下变高兴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么鬼o(╯□╰)o
吃太饱也烦吃不饱也烦
荷尔蒙又要失调聊!!!
算聊。。要对自己默念船到桥头自然直
计划赶不上变化,不想给自己压力。。顺其自然呗
一切都会ok的╭(╯^╰)╮
再来看看自己的头发。。才发现是已经很长聊
长到我很累,感觉头重重酿
剪?不剪??新年再打算咯
有时候觉得留长发是一门学问+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最近的airaisa飞机票真系便宜到~~~~~像大便
thomas+巧心+miss wong+我
订聊明年七月去KL的机票
行程是BTU→KL→Johor→KL→BTU
一连七天~~~~\(≧▽≦)/
就只有我们四个,三女一男阴盛阳衰\(≧▽≦)/
我怎么会那么爱我们的潇洒(╯3╰)
知道为什么我急需part time没有??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没有的好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也没有花不完的金山
可是不希望出门回来后喊穷,我会很痛苦~~~o(╯□╰)o
我要开始筹备我的旅程聊~~~
所以谁有part time就敢敢来介绍给我
I need it~~还有最近的treatment又有出新的配套
一点都不贵+超划算而且是少过百
兴趣inbox我的fb咯>>>>>miao hui
最近因为我亲爱的妈咪有在做蛋糕
所以喜欢吃cheese可是怕很腻的朋友也可以inbox问我
RM75一大粒蛋糕 
重点是给我这种不太喜欢cheese的人来讲是一点都不腻~~~
慢点还会以现货出售一些衣服
为了我的目标我跟它拼聊!!!
嗯。。做么感觉我在推销生意酱o(>﹏<)o
可是没有办法吗~~~
一来不想在出门的时候担心钱不够用
要知道那很扫兴叻
二来我要努力朝我的目标前进
希望在几年后我会是个家庭事业兼顾的美丽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