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1---努力

**18/09/2011晚上8.30pm**
熊猫带着紧张+不舍的心情搭MTC的巴士回去聊~~
在此帮我男朋友献上一首【舍不得】给他的熊猫
我舍不得~~
我的兄弟回诗巫了
虽然不舍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你就这样离开我了
这一个星期
都习惯有你
不用担心我
只是舍不得
\(≧▽≦)/要知道我亲爱的有多么不舍他的朋友
送他上巴士聊回到车里还讲亲弟弟都没有舍不得的感觉
这一个星期里面都有人陪他讲话讲到他睡觉
他回去聊真的有舍不得的感觉
只差没有让眼泪代替他表达他的感觉而已
而我叻??超兴奋!!!!~\(≧▽≦)/~
因为出去我又可以坐在前座聊
要知道熊猫过来他眼里只有他╭(╯^╰)╮
的女朋友就是熊猫聊
正牌的只能默默的跟在他们身后
静静的看着他们暧昧的摸样
我下出啦!!!!!(╯﹏╰)
**17/09/2011晚上**
每个人都知道是我+他的天
可是今天很特别
因为我们各走各的
应巧心的邀约我+thomas+miss wong到皇朝吃饭
因为她姐姐的公主生日
吃好去哪里???当然是去隔壁---skybar~o(≧v≦)o
可是去之前我们都很忙
thomas忙去吃second round,miss wong忙应酬
我忙去找男朋友,巧心忙招呼
到聊10pm++我们才meet
那晚high的程度:★★★
不够不够~~~下次要补回~~
今晚男朋友也是有跟我一起去叻\(≧▽≦)/
那晚是因为熊猫有在所以他才要去的
不然~如果要他陪我去那么high的地方的巴仙率是0.01%

 看到那些小孩子那么高兴的脸
我突然也想变回去以前小时候
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钱来伸手饭来张口
现在。。。我老聊( ˇˍˇ )

小公主很美~

这只熊猫是第二次来到烟酒场所~~

thomas
 我们先到房间
然后再出来,过后再进去
时间到再出来,累聊再回去
就酱进出进出
最后还是唱歌比较爽~
可是他+熊猫看过去比较喜欢单独两个人唱
因为我+miss wong+thomas跑去外面的时候
他们两个在房间大大力唱
我们一回来他们就静静聊 (+﹏+)
 miss wong你发生什么事o(≧v≦)o~
这只熊猫
几瓶黄汤下肚也不管怕不怕走音聊
拿聊mic就那边大唱
颁给你最佳勇气奖啦~讲什么叻~XPP

好美好美
为什么越来越瘦酱??我没有瘦╭(╯^╰)╮

我+男朋友~

thomas你戴隐形眼镜厚~~

偶像~~~~\(≧▽≦)/

男朋友拍的~
拍到我很瘦酱,我喜欢
现在才懂大喊大叫过后唱歌比较不累\(≧▽≦)/

 (╯3╰)❤❤

**18/09/2011**
skip skip skip到下午
我+他+熊猫去到海边
吃冰吃红豆吃鸡屁股,这个过程非常的迅速
回到家里用最快的速度冲凉打扮
7pm++出去咯
和熊猫共度【最后的晚餐】
8pm++.......goodbye panda
sibu panda....goodbye
就酱玩的日子过聊
现在玩够聊,放松够聊
接下来要努力做工,努力看书
准备拿我的驾照
虽然我毕业很久聊,英文国语也不太好。。but.....
come on~~~我要一次就PASS!!!!
不想花太多钱在学车考车上面
拿好驾照就要努力朝我的目标加油前进
oh yeah~~~我知道我行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