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1---cannot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CANNOT**
一点点小事就可以让我静静坐在那里生闷气
一点点看到不喜欢的comment我就不想回
即使只是来跟我玩玩的朋友我都一概不理
请原谅我暂时的【骄傲】,我也不想的╭(╯^╰)╮
再加上天气的温度+荷尔蒙失调
最近的我真的惹不得,我会抓狂o(︶︿︶)o
这几天一直在反胃+超级爱睡
什么东西吃进肚子过后又全部吐出来
一直就酱反反覆覆的
饿到好过胃坏掉,当做减肥咯╮(╯▽╰)╭
**03/09/2011的晚上**
跟着我的他去BBQ聊
超级可爱的他OMG我想到又要大笑聊\(≧▽≦)/
话说那晚我的顾客刚好也有去BBQ
礼貌上就举起手跟她打招呼
可是我亲爱的以为她是在跟他招手
也要跟她招手,最后还好有看我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我认识的
他的手就酱停在半空中
他的举动+表情直接让我笑个2-3分钟,还飙泪的那种\(≧▽≦)/
哇哈哈哈哈亲爱的就是那么可爱嗯~~(╯3╰)
**昨天是礼拜**
本来是收拾家的一天,可是我竟然从早上躺到傍晚
oh yeah~~~没有错
我可爱又可恨的小红来看我聊
可爱的是因为我不需要带着出门聊,可以很爽的享受我的假期
可恨的是又是痛到脸白白冒冷汗昏昏欲睡没有食欲
还给我痛个两天,可是只能讲活该
谁叫我前一个晚上BBQ还喝冷的绿茶+100号
痛到没有胃口,只能往好的方面想当做减肥呗( ˇˍˇ )

我们的food~

全部女孩子都躲在客厅里面等吃

全部男孩子都滚出来ben~~\(≧▽≦)/

我跑进跑出
最后还是乖乖跟他一起(╯3╰)

啊哈~~BBQ不忘耍恩爱~~(╯3╰)
【老夫老妻】聊还玩这套\(≧▽≦)/

全部男朋友/老公都跑来找他们的女朋友/老婆聊
我的叻???

在这边扑街!!!\(≧▽≦)/

一黑一白,右边的鸡翅膀
涂满牛油的鸡翅膀⊙﹏⊙

我:我很热~~~
他:我看你一下跑进一下跑出,做么不会热啦?
我:我很热~~~~~
他看我一下:来~~躺这边,这边凉凉的❤❤
就酱他的腿当我枕头,走廊的扶手当我的床 


今天是星期一
断毒排毒时间到~~
这次的断毒觉得好轻松,因为没有胃口吃不下东西
根本就是如我所愿
可是这是要有代价的
我的肚子不舒服!!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