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1---变丑

**17/09/2011感觉这几天我慢慢变丑聊**
因为熊猫过来所以这一个星期晚上都出去
吃不停就算聊
因为老娘我已经习惯晚上10.30pm就爬上床睡觉聊
早睡可以很养颜又养肝
偏偏这一个星期我10.30pm都不一定有回到家
就算有一回家就摸摸我的【爱被】
可是这一摸下去就不得聊
摸到没有时间没天没夜
回过神来才知道已经是0.00am++聊
肝排毒时间过聊
所以最近早上的眼睛特别肿皮肤特别黄皮肤特别不好
OH MY GOD~~~~最近的我真的很丑
再加上每个人讲我变【比较有肉】聊
整个人超级没有自信╭(╯^╰)╮╭(╯^╰)╮
感觉我现在是一个皮肤暗淡无光没有自信的【可爱】小胖妞\(≧▽≦)/
要减肥??不能!!!
连我老妈讲:熊猫还在这里,你能减???
ok咯~~我看开聊~~~
最近一直出去
要不是相机上面有日期
未老先衰的我早早就忘记是什么时候的事情聊(@﹏@)~
**15/09/2011晚上**
我们三个一直转转转
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转去ayam asia吃steamboat~~o(≧v≦)o
经过那晚之后
才知道原来油炸的东西不但吃多身体会不健康
还要冒着毁容的风险去炸它o(╯□╰)o
那晚那些油就一直在跟我作对
一直在喷我的手,还弄到我的脸(╰_╯)#
吃一个steamboat弄到我整晚都被油溅到【跳】⊙﹏⊙
以后我煮的东西全部用水煮的就好聊!!!
不止不会被喷到还健康不油腻~~\(≧▽≦)/

三人的分量
看过去不会多,可是到最后我们都没有吃完
男朋友讲浪费食物会遭天谴⊙﹏⊙

吃好就去kfc meet啊姚他们聊

(╯3╰)(╯3╰)

**16/09/2011明明就是假期**
明明就是个睡觉的好天气
明明就可以留在家帮忙收拾家里
可是我却要陪一只熊猫去吃早餐
有时真系搞不懂为什么我如此的伟大o(≧v≦)o
10.30am我跟着熊猫一起去吃kueh cha
在民都鲁常常去吃kueh cha的我
昨天我竟然才发现我不懂新意圆怎么走o(╯□╰)o
真系好失败好失败好失败
可是我觉得我是因为还没有真正睡醒才会一瞬间不懂的XPP
吃好早餐是11.00am+
民都鲁真系小到没有地方去
小到我们只能去民都鲁唯一一间mall走走过时间
下午时间到~~\(≧▽≦)/
我们去找我的dear dear一起吃午餐
吃之前还看到火灾⊙﹏⊙
oh my god oh my god明明就是在下着雨竟然还火灾
火势还很大一下,情况很紧张

那个火真系很大,看那个烟就知道聊


吃好午餐熊猫就把我送回家
到家玩下【爱被】就躲进被里睡觉聊
凉凉的天气~~~我喜欢
睡到5.30pm++就起来准备好出去聊
我忘记我们去哪里吃
吃好去mall走走买东西下就去summer tea过时间等我们的miss wong\(≧▽≦)/
 
全部都很忙~~忙着啃苹果~
10pm+我们就去MNG找miss wong聊
这个小妞唱功越来越好聊
越来越喜欢听她唱歌❤❤
这位熊猫先生
我们都很惊讶你会出现在烟酒场所~\(≧▽≦)/~

我们(╯3╰)


我美丽的miss wong~

哇靠!!!我要酱暗吗???o(╯□╰)o
玩到0.00am+就回家去聊
喝聊酒很好睡~~
今天是星期六
熊猫先生明天就要回去聊咯~
我亲爱的男朋友又要闷聊咯
话说最近我+他很hiao~~
在公共场所的时候我紧紧黏住他...........
他:哎呀~在公共场所表酱,很多人看~来muaks下(╯3╰)
我:muaks~~(╯3╰)
哇哈哈哈哈哈男朋友好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