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11---短暂假期

**30/08/2011今天开始三天假期咯~**
几乎行程满满
早上下午时間都是跟家人一起
晚上时間就是跟朋友n他一起
感觉像是我们过年酱⊙﹏⊙
今天下午我姨姨一家到我家里
帮亲愛的老妈做月饼
自己做聊三粒心型月饼给他
只能讲看似简单其实不简单
做完第一轮,我姨丈就打电话过来讲等下带我们去拜年
很赶的冲凉换衣打扮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去,因为刚好那家刚好有人在拜年
我们不好意思o(≧v≦)o
就转去mall走走咯
mall真系越来越无聊聊~
民都鲁做败的地方就是只有一间mallo(╯□╰)o
什么时候可以upgrade下o(╯□╰)o
走到四点就回家
过后四点半的时候他讲要去海边
可是我还要帮我妈咪做第二轮的月饼就讲不能
我用最快的速度在半个钟里面做完60粒月饼
就写信息问他要表来载我去海边
讲五点聊,太慢聊
然后我就生气聊~~~~o(︶︿︶)o
因为我以为他跟他朋友去bbq然后没有带我去
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他只是想跟我一起去
当时我讲不能的时候他又转回家聊
一直到晚上才跟我一起出来~XPP
我很小气~他自己去玩没有带我我就会一个人不甘愿生闷气
男朋友~辛苦你聊~\(≧▽≦)/
晚上时候我们就到啊强家去bbq聊~
厚~~这几天的假期一直吃不停
又是大太阳的时候出去
OMG!!!!我要变成黑黑的胖妞聊(@﹏@)~


努力的搓月饼~

我+妈咪+姨姨都忙着做月饼
可是有几个人就是那么闲空的在上网(╯﹏╰)


做小孩的就是那么好命~

看他那么认真的在玩他的game
快点拍他他应该不会理我
哪里知道要拍下去的时候他的手更快,坏惨聊(╰_╯)#

我的爱心月饼❤❤

坏人(╰_╯)#

这个坏人最喜欢的就是打架聊
偏偏我妹就是喜欢去弄他

最后两个就一起打起来聊( ˇˍˇ )
晚上要去啊强家之前
我+他先到三口饭去吃
因为他的肚子不是几只鸡翅膀几个hotdog就会填满的(╯3╰)❤ 
我偷拍你

我也被偷拍聊
我们很有默契\(≧▽≦)/



很久没有一起拍照的我们


醉聊~XD


讲话讲话~

吃饱就打羽球
这就是每个人讲的【吃饱太闲空】\(≧▽≦)/

爬高高做贼偷球\(≧▽≦)/



**31/08/2011假期的第二天**
今天行程full full
都是吃吃吃吃吃(¯﹃¯)
因为我亲爱的今天没有做工叻\(≧▽≦)/
不常一起吃早餐的我们昨天就是一起去吃早餐聊\(≧▽≦)/ 
9.50am他来载我
我们在车上转转转转转
转到10am++,两个肚子都饿扁聊
可是我们还是不懂要去哪里吃
因为很多店没有开+我们意见不相同o(︶︿︶)o
他:我们去海景楼吃
我:那里有什么好吃?
他:炒面湿煮面哦
我:那里的会好吃咩??那里的炒面有葱的,煮面那么大条
他:还有干面那些哦
我:那里的干面我不会吃
他:那你要吃什么??
我:我也不知道,新意圆??大碗公??浓咖啡??
他:表..........
就是一直酱子~
我把民都鲁的咖啡店讲完,他就一直表
最后我妥协聊,转去海景楼
可是终于我赢聊\(≧▽≦)/
我们两个去吃酿豆腐❤❤
吃饱就回家聊
因为我还有second round---900inn
一到家还没有坐下就跟着妈咪+姨姨一家去900inn吃早+午餐
因为我才刚吃饱所以从头到尾我就只是看( ⊙ _ ⊙ )没有吃 
吃好回家还没有一个钟
我+妈咪+姨姨又跑出去聊
我不知道我跟出去做么
那个太阳那个紫外真的系热到~~烧到~~晒到~~我不tahan~o(╯□╰)o
2pm++回到家里,突然好想睡觉(~﹃~)~zZ
躺一下他就写信息讲等下3.30pm来载我去海边
因为昨天没有去到吗,今天补回\(≧▽≦)/
到聊海边吃好东西就回聊
整个过程非常的迅速\(≧▽≦)/
今天才发现我会因为小小的事情赌懒生气
我的男朋友是我的,我很霸道很野蛮很小气很记仇很容易吃醋
所以请勿发一些让我看聊很赌懒的短信
即使是发错也请明讲,不然【单纯】的我会相信那是真的
然后我会生气,虽然我200%相信我的他
可是生气的我是神经病,你惹不起╭∩╮(︶︿︶)╭∩╮
到聊晚上,我又出去聊\(≧▽≦)/
先去跟他吃东西,然后转街过时间
不知道做么昨晚的我胃口如此的【小】
一小盘的意大利面我竟然吃不完(╯﹏╰)
过后9pm++就去meet yap他们咯
因为啊如+yap回来,就到skybar玩下
昨晚的我感觉很没有形象,因为玩疯聊的我就是酱
嗯~~昨晚过后让我知道改次要看朋友选地点聊
12am++我就回家聊
不是因为我醉聊,是因为要回家的感觉很强
一到车上就先去挖我的锁匙
很好!!!!!包包里并没有它的足迹!!!!
打电话给啊如问有没有掉在那边,她讲没有
一直狂打我妹的手机要她帮我开门她也睡熟聊没有听到
一路上thomas一直跟我讲话我都没有听到聊
因为我很紧张我没有门进~~!!!!⊙﹏⊙
最后很随便的跟thomas讲聊拜拜+谢谢就下车
还好我亲爱的老弟还没有睡觉啊~~(╯3╰)
如果我再迟一点回家的话...我不敢想象昨晚的我会在哪里⊙﹏⊙

坏人~(╯3╰)

这个坏人只有我老哥能治得了他
这张的他很可爱~~\(≧▽≦)/
❤❤

姨姨

老哥+坏人

人家国庆日
我穿住england的国旗跑满街\(≧▽≦)/
表弟+老弟

要拍他他就一直酱的动作( ˇˍˇ )

一大家子人~~

龚白白+妈咪




吃吃吃,我只能看而已
都是因为早餐我吃的太饱聊T^T

下午出去买的战利品,可爱叻~~❤❤

我们❤❤
原谅我素颜o(>﹏<)o


晚上时候我们就到skybar啦~
在high之前来个三人照

miss wong+me

如+娴+琪+文

me+如

我喜欢这张~
yap很q~~
❤❤(╯3╰)

me+如+miss wong的三人照


很登对~~可以聊\(≧▽≦)/

醉聊??哈哈哈哈~XD



隆+mss wong+凤

隆+如

yap+me


过几天全部回去聊
继续她们的学业
明天我也要做工聊
可是可是~~~这也代表聊我+他的假期不远聊\(≧▽≦)/
想到都高兴~(╯3╰)
玩爽爽后回来就要开始准备我的【第一次】聊
虽然时间还有很久
可是以我的能力来讲早点准备好过临时抱佛脚
i knw i ca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