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11----emo

**18/09/2011现在,now,sekarang**
我感觉我好像要emo聊o(>﹏<)o
emo聊我就要打字
不然闷在心里太久我会生病
其实我不太懂emo是什么,google translate找不到
我只知道我好像要生气生气酱
可是男朋友讲如果我生气他会很累
为了不让他累,wat cn i do lagi???(╯﹏╰)
很多男孩子都觉得女人心海底针常常发脾气无理取闹
其实女孩子很容易哄的吗
比如用食物或者带她出去玩哄她
她就会像小孩子酱高兴满足
她只是偶尔想跟你闹闹别扭跟你撒撒娇而已
她喜欢你哄她的时候
可是吵架就另当别论聊
我是一个很奇怪+大剌剌的女孩子
我不太会看人家脸色讲话
可是我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
外表上我可以跟你很大声的笑很大声的三八很疯狂的玩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静下来的时候
表跟我开玩笑
我如果要翻脸会比翻书+变脸还要快个几倍
可是变心我不会
男朋友是我的就是我的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最近的他怪怪的
感觉他好像越走越远很怕我靠近酱
淡聊???NO~~~这种事情一定不会发生
我觉得是时候培养+增进我们的感情聊
现在这个社会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是酱的
可是如果因为有比平常人多个几张钞票就很骄傲讲话嚣张的人
名牌都盖不掉你的讨人厌
还会觉得只有那仅仅一张钞票生活过的辛苦的人比你高尚
真正成功的是把那些钞票拿去买不动产做生意或捐出去
偶尔买个【名牌】但【低调】的慰劳自己
真正失败的是自以为有聊那几张就在那里【show off】
拜托表让我看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