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11---发福

**再过个两天**
我就要出门放假聊
可是我亲爱的肚子从前天到现在还在痛着
肚子不痛聊又换头痛
昨天一整天没有吃的我到聊晚上还吐聊一整晚的水
omg~~我真系要受不了聊
头痛+肚子痛+胃痛
倒在床上就甘那病人酿
昨晚的我从8pm睡到今天早上8.30am
整整12个钟头
头痛离我而去聊,可是肚子的痛还对我依依不舍
反胃的感觉一直都还在
现在只希望这些会让我心情不好的痛会在我出门前快快走开
最近。。好多人。。发福哦!!
看到fb很多人都喊着肥聊肥聊,圆聊圆聊
那么多人里面当然包括我自己o(>﹏<)o
体重不断的飙升
现在只希望身材表走样,我有努力在keep住聊的
我只是想把体重减轻一点点
有谁能给一点好的建议???
我知道不难,只要管好自己的嘴巴要不少吃,要不闭紧紧
可是不吃?我只撑的了两天
少吃?我遇到我不tahan的美食我就不能少吃聊
运动?我没有时间+懒惰
跳舞?我交通不便
啊那到底要怎样???
嗯啊~~~~~~~~不管聊,断毒再撑个一天
出门能少吃我就尽量少吃
有什么事情等出门回来再打算聊,最多表站上去那个秤上面就好
话说体重是善变的,能把S size的衣服+裤子穿进去才是重点
oh yeah~~~~【减肥】+【减重】这两份工作
我什么时候才能辞职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