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11---怎样

**再来个五天**
我又要发福咯\(≧▽≦)/
可是管它的,只要不站上体重秤
我可以像笨蛋一样假装不知道,假装数学不好不太会看数目o(≧v≦)o
可是决定聊再下个星期的前三天
先来个断毒三天,我可不想带着圆滚滚的身材回来\(≧▽≦)/


就在刚刚,跟着他出去吃宵夜
因为知道我准备学车拿驾照聊
所以去和回都是我开车让我练习,会比较容易考
可是很好!!!!!没有耐心的他+迟钝的我
所以一路上都被他骂........
我也差点要受不了聊
谁一学就会???谁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
我知道我很笨驾聊几次就是那么不顺
可是是我要的咩????我想的咩????
我也想一驾就会啊可是我天生就那么迟钝我能怎办????
如果骂我聊我直接就会那我希望可以骂多一点
我真的受不了一直骂我【笨】!!!!!
虽然是酱可是我不会那么容易认输
but我会【抓狂】then放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