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11----OH Yeah~~!!!

**oh yeah**
这两个英文字最近变成聊我的口头禅
嗯哼~~最近fb家人的list多出聊几个姐妹
当然龚白白不在话中,她本来就是我亲妹妹
起先是annie chong,再来是yap
后来是miss wong,过后是啊lee
我喜欢那种感觉~
被朋友锁定然后视为姐妹的感觉.....我陶醉我爱(╯3╰)
所以你们表玩我感情啊~
一旦list在我fb我是很认真的o(≧v≦)o
再来一向出门已经变成习惯的我
收拾luggage已经是家常便饭
明天出门今晚收拾
而且前后不需要十分钟
可是拜四要出门的我,昨晚就已经收拾聊o(╯□╰)o
OMG~~~~这是我吗????( ⊙o⊙?)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兴奋╮(╯﹏╰)╭
可是只要一想到要去玩聊我就超级无敌的高兴
虽然每次回去就只有吃吃吃+睡睡睡
时间到聊起来吃早餐,没有事做再回家睡觉
心血来潮就去打球+喝茶,晚上晚餐好再来个宵夜
明明诗巫就那么的小可是我们却有超多地方去
明知道会变肥
可是我好爱一睁开眼睛就会看到他睡觉的脸
有冲动想一巴打下去~哈哈哈哈哈\(≧▽≦)/
晚上他会因为冷来跟我抢被
睡前会你看我我看你,再来个蜻蜓点水之吻后转身睡觉去
昨晚还一度太兴奋期待导致我失眠
oh yeah~~又不是第一次去,有必要那么夸张吗??o(╯□╰)o
可是回来又要准备我的【第一次】聊
放松回来应该有精力准备聊诶??嗯。。。
因为是第一次,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知道自己不可能100%做到完美,可是我要做到99%的最好
昨晚不知道什么风
把自己的blog从新看聊一遍
看着看着才发现
如果我没有记下来,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我已经忘记的聊
跟朋友出去玩,我+他,家人(╯3╰)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感觉很爽~~我沉醉~~
明天出门礼拜回来
刚好拜一就是中秋节
玩蜡烛玩灯笼看月亮吃月饼聊天
又是一大家子聚在一起聊~(╯3╰)
今年的我~~很像想放孔明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