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11---我很忙

**14/09/2011**
这几天的我~
应该是讲从sibu回来后就很忙很忙
忙什么??我不知道╮(╯▽╰)╭
忙到我想上来记载我的假期是怎样过的也没有时间
我只知道我出门到现在嘴巴是最忙的
假期时候一直吃吃吃不停,回来时候早上做工晚上出去
然后体重机也应该在忙着upgrade分数
我感觉的到~~~
  还好我很聪明
我没有站上去折磨自己\(≧▽≦)/\(≧▽≦)/
**11/09/2011我从诗巫回来聊~**
这个四天三夜的假期搞到我很累又很肥
在这边从不吃午餐的我
吃饭的分量只有1/2的我
在那边早餐午餐晚餐宵夜一样都没有漏
而且宵夜是在晚上0.00am!!!
而且分量是一碗!!!
oh god~~早餐一大碗面,午餐+晚餐一大盘饭,宵夜一大盘面
加埋饭后水果是三天的榴莲
早上榴莲晚上也榴莲 
oh yeah~~~我是如此的【幸福】
而且我的【爱被】在我去诗巫的第二天到达我家门口聊\(≧▽≦)/
很好咯~~明明我是它主人可是我不是第一个研究它的人
回来的时候就一直在玩它帮它找衣服
 所以我最近应该是忙着玩玩到没有时间\(≧▽≦)/
**08/09/2011我出门去啦~**
我+他自己开车回去
1.30pm开车4.30pm才到
看起来很慢可是我们并不觉得
我们安全重要+一路上我一直笑笑笑
时间就酱不知不觉的过聊
现在想想又要笑聊
因为下午天气真他妈的热+车的冷气没有什么冷
穿大大件的T-shirt+短裤的我们都不tahan聊
就在要到sibu的时候
我受不了聊就蹲在椅子那里,因为我屁股很热~~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也蹲在椅子聊
因为他也讲屁股很热~
脚没有在油门那里怎样驾车叻???
他很聪明的拿聊棒球棒充当他的脚!!!!!\(≧▽≦)/
oh yeah!!!对!!!就是像Mr bean酿!!!
看到这里我已经笑到不像人聊
到聊最后还热到干脆脱掉衣服开车+把裤子拉到高高露出他的【美腿】
表情非常认真的一边喊热一边专心驾车
根本可以看都不看我一眼也不管我笑到眼泪狂飙\(≧▽≦)/
oh~~~男朋友真系爱死你(╯3╰)
每次都可以让我那么开心到飙泪

将将~他就是酱子蹲住

然后再拿那个棍去踩油门
哈哈哈哈~~\(≧▽≦)/\(≧▽≦)/

其实有录起来的
but......本片中有非常露骨的画面,儿童不宜\(^o^)/

跟他一起我从来不斯文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斯文过~XPP
回到家休息冲凉吃饭打扮
小睡一下我们两个又出去聊
他把电脑交给人做
我在车里玩自拍~

我喜欢我的长发~❤❤

我们去聊giant
过后跟熊猫meet下又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一起去吃猪脚,而且还是那么大只的猪脚
我也只专选油腻腻的地方吃
一个晚上吃两餐,能不胖???才怪╮(╯﹏╰)╭


+熊猫+他妈咪+他妹妹

那么大只的猪脚被啃完聊\(≧▽≦)/
吃好去转街下就回家睡觉咯~~
**09/09/2011七早八早**
还没有9am我就起来聊
因为前一晚的我睡得不是很熟(╰_╯)#
我的他像虫酿一直在动来动去
而且他一个翻身就会弄到我醒来
理所当然的第二个晚上我叫他去地板睡,不然我睡不好
他还答应的很甘愿+非常乐意
嗯.........我觉得我们结婚后应该不会睡在一起
应该是会分房睡聊( ˇˍˇ )

拍的
看聊这张照片.....头发是很长,只是肥聊一点╮(╯_╰)╭
 接近10am我们才去吃我们的早餐
因为我跟elaine+angela有约
所以吃好我跟他就各走各的聊
弄好东西要去吃午餐的时候
本来讲好是一起去
哪里知道elaine突然有顾客
就只有我+angela
不知道要吃什么,就选聊secret recipe

嗯.......应该很难会有下次聊( ˇˍˇ )

我+angela点的new york cheese

我的

angela的
这盘意大利面很像cartoon里面的\(≧▽≦)/

我吃不完聊╮(╯_╰)╭

因为我的cheese还没有出来,又不能cancel
所以干脆打包聊带走
这个人像老鼠酿
老鼠吃cheese
❤❤

吃好回家换聊衣服
就去打球咯~~
这张照片~~一个痴汉在深情的望着远方念着某人????
错!!!是一个笨蛋在痴痴的望着打地基~~~\(≧▽≦)/

可怜孤单一个人~~
自己跟球打球o(≧v≦)o

这张照片证明聊打地基真的很好看-_-|||-_-|||

打完球喝好茶就回去熊猫家吃榴莲!!!!
因为一直念着要榴莲
熊猫就用这粒塞住我嘴巴
oh yeah~~my love my love~~

brother brother~~

兄弟情深啊~~

晚上时候我们吃好饭又出去聊
去买章鱼烧+冰吃
也是因为我一直在念我要吃~~~

去聊star mega mall走一圈
我们又回到熊猫家里等他聊
一个晚上都一直在玩games(@﹏@)~
我就一直跟他抢\(≧▽≦)/ 

抢到手聊当然是换我玩
又粗鲁聊\(≧▽≦)/\(≧▽≦)/

认真的女人最美~~❤❤\(≧▽≦)/

我坐到很累聊
就回车里躺下【顺便】自拍

最近的坐姿很粗鲁下
可是酱子坐比较轻松诶o(≧v≦)o~我喜欢 

过后他来到我旁边用【福州话】问聊我一句:你是人是虾???
我:哈?????
他就笑聊,而且还是很开心的那种o(︶︿︶)o
ok咯他赢聊~~福州话真的很重要~~~

不甘心被作弄,最后终于被我弄回去聊\(≧▽≦)/
当然回来聊免不了去作弄其他人~XPP

**10/09/2011最后一晚的假期聊**
我+他真系太舍不得回去聊
but....还有变???
多么希望能够酱不用做工的一直玩
不然就是想做工就做工想放假就放假
but I knw一切只在我梦里(~﹃~)~zZ
今天因为他的家人提早做中秋
所以他又要七早八早就起来陪他妈咪去买菜
我叻????在家睡觉~(~﹃~)~zZ
出门之前还在我额头muaks一下,让我睡更甜去(╯3╰)
真是太放肆聊我~~\(≧▽≦)/~
毕竟不是自己的床
还没有9am就起来聊
然后准备下等着他回来,我们就去熊猫店吃早餐咯
吃好他就把我丢在那里去弄自己的东西
良心何在啊~~~(⊙o⊙)
11am++他来载我,转下就回家聊
因为他讲要帮他妈咪煮菜
一到家换聊衣服吃好午餐
我突然感到昏昏欲睡,就爬去楼上睡觉\(≧▽≦)/
被叫起来的时候家里已经开始吃聊
我还真的不是假的客气+放肆~XPP
吃好准备好又出去聊

下车拿电脑
我再来拍\(≧▽≦)/

我们两个去看car show
我欣赏这些车
可是我受不了人潮拥挤+满身汗(╯﹏╰)

个人超喜欢这个
因为很美~都是diamond和紫色
❤❤

过后就去和阿bo+他女朋友喝carrot juice

oh yeah~~无影手!!

sweet couple
喝好聊又去跟熊猫meet
然后去哪里???
带我认诗巫路~~⊙﹏⊙
我不知道我拍来做么
我只知道他们拍我也要拍~
这个有一点像power ranger的车o(≧v≦)o~~


在诗巫很享受~
又烟又酒
我这个女朋友很无奈~╮(╯▽╰)╭
**11/09/2011今天回家咯~~**
简单的带过,因为都是一样的
吃聊早餐,榴莲时间到~~!!!\(≧▽≦)/

开这一粒榴莲从地上开到桌子它还是紧紧闭住(+﹏+)~

这粒榴莲......不简单

oh yeah~~为了我开榴莲开到酱没有形象
我好感动T^T

dear不行聊,换啊强上!!!

最后开到聊o(≧v≦)o
但是这种卖相的榴莲我吃不下⊙﹏⊙

吃好聊就去打snooker
不知道是太早没有人打还是本来就是酱的
那里的环境好干净,感觉在那里睡觉都行
做么跟bintulu的不一样的(O_O)?

啊强讲都是因为我的闪光灯害他不会进球
什么歪理都不懂(⊙_⊙)?
我一直在他打球的时候拍他又不见得他不会进?XPP

好认真好认真!!!!!(╯3╰)
对我都没有那么认真(+﹏+)~


其实我不是很会看
我只知道我的dear赢~~!!!o(≧v≦)o

打好球喝好茶就回家聊
收拾好吃好饭3pm我们就回来bintulu聊
男朋友很舍不得~~(╯3╰)
一路上一直在讲结婚的事情
嗯啊~~~~~明明是很幸福的事情做么我觉得很压力(╯﹏╰)
因为刚吃饱,一路上都在昏昏欲睡
睡到熟的时候我被痛醒聊!!!!!
他妈的我的屁股抽筋!!!o(︶︿︶)o
正确来讲应该是屁股下一点
痛到他帮我我跟他讲dun touch me
不知道过聊几分钟才慢慢恢复过来
过后我又一直在笑聊
因为想到他讲聊一句:哇塞痛到讲英文莫~
爱惨你(╯3╰)❤❤

**12/09/2011月饼节**
今天熊猫下来bintulu
明明是做节的天他竟然冒着不太认路的危险驾车下来
才从sibu回来他这么快又想我聊
真系的~我很感动莫~~~\(≧▽≦)/
简单的跟家人吃好饭后我就跑出去聊
跟他+熊猫一起【团团圆圆】
吃好饭走一圈mall就去跟啊姚他们一起喝茶+吃月饼
本来要提灯笼的~都是下雨害的(╰_╯)#



  
这一个星期晚上都一直出去
吃吃吃吃吃,吃不停不停不停
今天开始要控制嘴巴聊o(>﹏<)o
我感觉得到~~~
从诗巫回来还没有做工就想着几时放假
oh yeah~~真系不能够啊~~
月尾又要下miri聊
下次放假的时间.....就定在我生日时候聊\(≧▽≦)/
现在开始倒数\(≧▽≦)/\(≧▽≦)/
明天又是假期我要给它睡个够够
最近一直有打算未来的想法
很兴奋,可是我知道不简单
心急做不了大事,but希望能在30岁前就能成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