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11---回来,假期,出门

**昨天八月二九号**
我回来聊~~~
这次只有几张照片
因为没有电聊\(≧▽≦)/
我也没有带charger过去
现在才明显的看到
一个单身女子和一个结过婚的女子差别是多么的
这几天睡觉起来
elaine都会把被折下枕头放好睡衣挂好
相反的我就什么都丢在床上o(╯□╰)o
这次是坐巴士回来,太久没有出门回来坐巴士聊
只能讲我很累!!
早上七点三个字的巴士
前一个晚上的我毫无睡意
三个晚上都在做梦
五点半才真正有睡意的我六点就必须起来聊(╯﹏╰)
眼睛肿到不像样╮(╯_╰)╭
皮肤糟到不敢看(╯﹏╰)
再加上没有化妆
巴士上的人应该有七早八早见鬼的感觉⊙﹏⊙
向来不在巴士睡觉的我
这次上到巴士一开车
乔下椅子乔下睡姿耳机戴下我又继续我的睡眠聊(~﹃~)~
而且还是睡得很熟的那种
可见我真的累聊
十一点才到这边
可是还是一样的没有直接回家
不是去洗头,而是直接上去医院看我的啊嫲
在医院待到一点才回家
还没有吃早餐的我终于有饿的感觉聊~~(╯﹏╰)b
吃聊东西就爬去楼上睡觉
晚上当然就是跟他出去啦~
我们两个去吃聊寿司+去洗头
爽到我~~~~够够❤❤
一按到我酸痛的背整个人也酸起来掉
那个按摩功夫真的系好到~~~如果有床我就直接倒下去睡聊
过后就回家聊咯~
因为没有地方去聊,再加上累
一到家讲好电话就睡觉聊
可是睡得不是很稳(╰_╯)#
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
最讨厌就是酱聊
七早八早就把房间床单收始干净聊
今晚应该是可以有一个美梦聊
这次miri回来最讨厌的就是明明在那边没有吃很多
回来却给我重个一公斤
放假四天我就不信我不能甩掉这个一公斤
牛大便的o(︶︿︶)o
我美美的皮肤也开始慢慢粗掉聊
我知道这是前兆
只要小红来看我一个星期后就没有事聊
我现在的愿望是....虽然知道会痛到生不如死,可是希望你快快来
我跟他的sibu之旅我可不想带埋你一起去o(>﹏<)o
倒数期待ing+~~~\(≧▽≦)/❤❤
啊如+yap回来聊
come on我要出去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