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11---放屁

**02/10/2011我坐飞机回来聊~**
这次出门一点都不累
只是下午觉得爱睡而已(~﹃~)~zZ
其实老娘我想在星期六晚上就飞回来聊
因为....我要看miss wong唱歌!!!!
我很赌懒聊,每一次miss wong有什么演出我一定是出门
错过她几次的演出就让我少几次为她疯狂尖叫
有时候尖叫大叫也是可以发泄情绪的
感觉那一晚很high..我心里极度不平衡╭(╯^╰)╮
这次去到miri也让我有那种想马上辞职的念头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是觉得我不能胜任这份工作
不是没有努力过
谁会知道顾客当着你的面拒绝你帮她洗脸那种感觉???
那种深深的打击到信心让自己觉得不如人
很想哭可是想到我长大聊,不可以随便流眼泪聊
就只能眼泪往嘴里吞静静的面壁思过一粒钟(╯﹏╰)b
跟自己讲算聊咯~~~
过聊今年再打算咯,谁叫我那么不服输
人家越是看死我不能我就是硬硬要做给他看
好一个臭脾气臭脾气o(>﹏<)o
在miri的最后一天突然间一阵头痛+肚子痛
笨笨的摸摸自己的肚子讲:乖哈~~等回家聊再来哈~表让我太累,听话~
果然!!!!就在我回来的早上.......号码都没有那么准!!!!⊙﹏⊙
不知道是肚子涨风还是怎样
回来那两天我一直在狂放不臭的长向屁o(>﹏<)o
还好现在没有聊,可是讲真的久久放一次长屁还蛮爽的\(≧▽≦)/

第一天晚上的晚餐---sugarbun

这是最后一天的晚餐---砂锅鱼头+炒面
最近真的一直在吃面,而且一定是炒面
反而看到饭就没有什么胃口,是怎样~??很不健康叻~


**0835の飞机**
0911到接载我の【保姆车】上\(≧▽≦)/
然后就去吃早餐,到家聊放好luggage就去洗头
不是因为累,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回来头特别的痒
难道头皮屑又找上我聊???(⊙_⊙)NO~~~~!!!!!
洗好头陪我妈咪买好东西聊就回家
可是回到家聊一刻都不得安宁
OMG~~我才不在家四天而已,家里的客厅+房间甘那战争之后的现场
一片混乱!!!!回来就看到这种场面那种崩溃的感觉我快要受不了聊
收始到来2pm++聊,冲好凉换好睡衣
嗯......等聊好久都没有眼皮重重的感觉( ˇˍˇ )
男朋友就打电话叫我出去吃东西聊
去吃什么???好久没有吃的sushi~~~❤❤



吃好聊走走下,突然感觉昏昏欲睡聊(~ o ~)~zZ
吃饱聊就要睡觉,OMG~不能够啊我~~~
接近5pm的时候就回家聊
冲凉准备又溜出去聊~
可是去哪里我已经忘记聊诶(@﹏@)~ 
好像是去公寓那里喝sweet corn soup
喝好聊转转下回家换衣服又跑去打snooker聊
那晚miss wong有教我打叻\(≧▽≦)/
可是实话来讲snooker不适合我,因为我不会打\(≧▽≦)/
接近年尾聊
最近的我疯狂上网看衣服,为的就是买新年衣\(≧▽≦)/
表觉得我神经,因为正确来讲新年真的离我们不远聊
现在开始慢慢买到时就不怕衣服太慢到
可是希望衣服到手聊我不会直接穿掉o(>﹏<)o
还有就是才发现只要肥一点买衣服就都要三思而后行
不能再像之前酿看聊就买不怕自己穿不下
为了穿美美的衣服,肚子饿聊就不忘提醒自己..新年啊~
come on~~努力坚持啊~~~
再来就是这三个月里面将会有很多baby从妈咪肚子蹦出来~
第一个是我表姨的baby
第二个是大姐的baby
第三+第四是丽丝+美丽的baby
第五是清慧的baby
第六是angela的baby
OMG~~~我好期待!!!
全部baby跟我一起过新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