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11---培养感情

**07/10/2011最近很久没有看到男朋友聊咯**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啊~~~
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XD
自从前几天我们吵架后,我觉得......浑身不自在
问他有没有米修我??他一口就讲【没有】!!!
╭(╯^╰)╮怎么可以酱子~
所以我决定聊!!!我决定要好好培养我们的感情!!!!
我决定明天就跟他回他乡去!!!
虽然这只是我要去玩的一个借口o(≧v≦)o
一天一夜应该会让我们两的爱情再多加几个❤❤
**06/10/2011晚上**
我+thomas+巧心+莹莹出来混聊
昨晚的我们叻......thomas比较疯,而且是超级疯的那种
9pm++thomas来载我,then去巧心店等她一起过去
我们先到MNG过时间等莹莹然后再去waves
在MNG的时候,不知道是没有人还是喝多聊的关系
刚开始还很正常的点,到后面完全失控的狂点【经典老歌】
昨夜星辰,榕树下,无言的结局
oh yeah~~~~巧心真适合唱老歌,韵味指数爆炸!!!!
最近的我喜新厌旧,有聊【爱被】就表相机聊
想想应该有几个星期没有充电聊,所以昨晚要拍的时候low batt╮(╯﹏╰)╭
11pm++我们就飞到waves,因为听说那里的band very卖力演出
看聊过后事实的确如此
能开多大就多大,能甩多出力就有多出力
真系敬佩敬佩o(≧v≦)o
看够聊叫够聊跳够聊我们就滚回家聊
真系不好意思啊miss wong~~昨晚因为要她跳舞不小心弄她跌倒去
帮你呼呼下~(╯3╰)
我期待下次与你们的约会~
再来就是因为上次有出售一大粒不腻cheese蛋糕---RM75
很多人都问有没有小粒的,可能是因为怕不合胃口所以不敢买大的
我了解我了解~我也是消费者
但是但是但是.....现在有聊啦!!!!\(≧▽≦)/


↓ 




小版本的不腻cheese蛋糕出炉啦!!!
一粒以RM38出售
表问我多小,因为我没有量所以不知道
可是可以肯定比大粒的小~XPP
我们家的蛋糕是今天订,明天做,后天拿
所以不怕会吃到防腐剂而且保证新鲜
所以如果有兴趣想试下我们家的蛋糕,可以inbox我咯~(^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