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11---睡眠不足

**24/10/2011哇靠!**
这一篇离上一篇会不会太远聊一点点o(╯□╰)o
多久以前发生的事现在都记的不是很清楚聊咯
可是管它的,总之就是很好很顺就对聊
嗯.....这三天超级的累
21/10/2011-22/10/2011公司有小小的活动
就是FREE skin test FREE facial
哇塞听聊很兴奋厚!!\(≧▽≦)/\(≧▽≦)/
可是苦了老娘.....我很累~~~~/(ㄒoㄒ)/~~
两天下来从早上洗到放工,半个钟两个半个钟两个
拜五比较累,要做到晚上9pm
虽然elaine有下来帮忙可是我们还是忙到上厕所想喝杯水的时间都波啊~~
洗到腰酸背痛的,可是看到很多顾客那么相信我们讲的话
那个成就感+满足感指数要爆灯聊诶!!\(≧▽≦)/
可是那只是暂时的而已,因为累的level比较高
成就感+满足感根本不是它的对手╭(╯^╰)╮
22/10/2011拜六晚上虽然是6pm放工,可是比拜五更累
因为真的系............饿到傻,渴到干,背酸到比lemon更酸
可是学人家讲的:上班一条虫,下班一条龙
因为太兴奋早放工能快快回家准备,我竟然把我的戒指留在公司X﹏X
所以这两天手指都空空的,很不习惯酱(╯﹏╰)
回到家快快准备,就出去跟他拍拖去咯\(≧▽≦)/
一上车就跟他讲等拍拖好我有跟thomas+巧心一起出去
应我:我知道~看你穿的衣服就知道你等下有出去聊
哇哈哈哈男朋友是我肚子的虫虫~~(╯3╰)
因为没有地方去,就到mall走走顺便送蛋糕去
一边走一边念我讲:以后表穿酱聊可以吗,我会很累诶
厚~~~虽然被念,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念我我好爽\(≧▽≦)/\(≧▽≦)/
9.30pm+到巧心店等她放工就一起去eternity咯~
最近我们都很常混那边o(≧v≦)o~~
那天玩到很夜很夜~~其实只玩到2am而已(⊙v⊙)
玩到很爽很爽,跳到很high很high
玩到那么【早】当然要睡迟一点是不是?????
可是!!!!老娘我4am就必须爬起来准备聊,因为是maggie的大喜之日
我要去做姐妹
一向懒惰的我通常到家就直接睡觉,可是那天不一样~~
那天一到家就马上拿聊磨砂死命往我脸上磨,保湿精华大把大把的往我脸上涂
只为了早上起来脸色会好一点
因为睡眠不足会让我皮肤超级无敌的
回到主题,本来是放好alarm 4am就起来准备,因为5am要过去聊
可是............我睡到4.40am!!!!!
用跳的跳起来用最快速的速度冲好凉叫醒我老妈
衣服随便穿头发没有梳妆也没有化就酱赶过去聊
以为我是最慢到的一个,可是到那边还是忍不住骂:他妈的!!!我是第一个!!!!o(︶︿︶)o
到后来才知道我alarm是放4pm,难怪不会响啦!!!o(╯□╰)o
结婚抢新娘整个过程非常迅速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玩什么,当时的我站着都能睡觉(~﹃~)~zZ
我不知道几点才真正回到家的,只知道那天开始一直很累很累
怎样睡都补不回来,真的是...................╭(╯^╰)╮

老dear~~(╯3╰)
最近的我们也很常混天胜,不知道为什么
一边喝珍珠奶茶一边啃苹果
我爱酱的平平凡凡

1~~2~~3~~
又是我们三剑客\(≧▽≦)/

最近很常都是我们三个出来混而已~o(>﹏<)o
可是那晚我们好久不见的miss wong也有join我们\(≧▽≦)/

有人告诉我.......这张照片的我们两个很像o(>﹏<)o
可是左边那个黑到酱,右边那个白到酱
哪里像???( ˇˍˇ )

thomas在祷告~~~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变白????o(╯□╰)o


thomas要变装跳舞聊~~

miss wong+esther来咯~~
hello miss wong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esther讲她要遮一下~~~XDD

miss wong u DAMN sexy!!!!!^3^

看!!!!美女耶~~~XDDD


美女+啤酒~

我+miss wong~

很少一起拍照的我+thomas~

我+esther她很美(⊙v⊙)

thomas+miss wong

2.30am上床睡觉,可是人就是奇怪
要它睡它表睡,表它睡它就硬硬要睡
前后睡不到三粒钟就要爬起来聊,天啊~~~~

化妆+做头发中.............

来接新娘聊~
姐妹前后只有5个小猫,兄弟一大群人马o(╯□╰)o

读爱的宣言


不好意思啊,拍到两个都闭着眼睛(⊙v⊙)

伴娘美瑛


新娘车


新娘+新郎
祝你们白头到老

deborath+me
ignore我的脸╭(╯^╰)╮

me+小贝

me+美瑛

美瑛:我把maggie交给你聊,你要好好对她~

祝你们恩恩爱爱,百年好合!!!!


今天是25/10/2011星期二
一年一次的halloween到咯~~\(≧▽≦)/\(≧▽≦)/
这一个星期就乖乖闭关修炼
星期六我们再再战江湖~~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