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1---slap slap!!!

**25/10/2011come on谁来slap slap我下**
我现在一直在拼命的往我嘴巴塞东西
而且一塞都是淀粉做的食物!!!!
omg!!!塞到肚子圆鼓鼓的,是很可爱啦~~o(≧v≦)o
可是......我还是饿o(>﹏<)o我怕吃过量我会崩溃
想想应该是因为昨晚的头痛+头晕吐聊一整晚的水
再加上今天早餐那个炒面的味道实在很奇怪
最后又全部吐给聊马桶
所以现在才会如此的饿????嗯...我觉得应该是酱
今晚要跟晚餐say NO!!!!
这个星期六我同朋友去庆祝halloween,可是我的男朋友叻???
要回诗巫参加朋友的喜酒,没有带我回
所以拜六就没有的好拍拖聊/(ㄒoㄒ)/
嗯~~男朋友~~~我要跟你~~~
虽然讲没有请我去喝喜酒
可是我可以乖乖的在熊猫家跟ding dong kia玩一个晚上等你喝好喜酒的
可是我觉得他不会肯让我一个人╭(╯^╰)╮
不管聊!!!你自己打算下要怎样补偿我
听说我很想喝海边apartment里面restaurant的sweet corn soup诶~
听说而已啦~~还要浓浓稠稠的一碗~~小的就好聊~(¯﹃¯)
话说昨晚我的头超级的痛,他打好球要找我吃东西我都没有想出去
而且还一想到吃东西就感觉很反胃
信息我我因为在charge电话所以没有回
最后他打来bla bla bla带过,他讲他担心我~o(≧v≦)o~~
在人最不舒服的时候听到酱的话整个感觉就很暖
天啊~~~~我感觉我又回到初恋的时候聊
像被甜甜的棉花糖包围着~~❤❤(╯3╰)
哇靠~~他看到我酱写他应该会想打我o(>﹏<)o
可是男朋友~矮米修你聊~~(╯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