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1---halloween part 1

**今天是11月的第二天\(≧▽≦)/**
在这边跟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身体健康梦想成真生意兴隆恭喜发财\(≧▽≦)/
七早八早发神经o(>﹏<)o可是没有办法的事咯
11月到聊,一眨眼12月到聊,再睡一觉1月到聊
不知不觉新年离我们越来越近,弄到我好兴奋\(≧▽≦)/
可是新年前还有很多能够疯狂的日子
当然最先的是我的生日(╯3╰)礼物~~蛋糕~~❤❤我爱~~~
还有还有,现在开始老娘有christian名字---catherine聊
所以认识我久的朋友还是可以一样叫我【德慧】
在这一两年认识我的还是一样可以叫我【喵慧】+【阿喵】+【啊慧】+【慧】
现在才刚刚要认识我的....以后老娘的名就叫【catherine】
够专业叻~~~\(≧▽≦)/\(≧▽≦)/
back to topic............
28/10/2011---skybar halloween party

可是我们那天没有过去high,我们乖乖的在M lounge喝soft drink聊天
在那之前我+thomas先一起去到everly ballroom看亲爱的miss wong live band比赛
只能讲miss wong那晚好辣(¯﹃¯)唱歌也唱到很好诶~~~
在她要上台之前,可能是她太紧张不小心传给我掉
我也很紧张叻!!!可是miss wong最后没有破音也没有走音
果然我的尖叫声有够够的support~XPP
等她比赛好我们就去找巧心咯~

 
 哎呀呀~~淡妆VS浓妆
眼睛是如此的无神╭(╯^╰)╮

Miss wong唱歌聊!!!!尖叫~~~!!!!!\(≧▽≦)/

ROCK!!!!!!
 
认真的miss athena~好有魅力呢~(╯3╰)

我喜欢看miss wong这个pose~够hiao~XPP

跟我一样【清纯】的miss athena

  
肚子饿的时候一直在找mee mamak吃
可是没有o(╯□╰)o
没有办法就将就将就咯,来盘maggie mee呗~~
听说thomas那晚失眠只因为他看得到嗅得到吃不到
要知道我们最近流行减肥这玩意~还好我不赶流行~XDD
吃好讲好咱们就回家咯~~
因为要留点体力来过我们的HALLOWEEN\(≧▽≦)/


29/10/2011星期六晚上,那晚才是我们high的时间o(≧v≦)o~
今年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过一年仅有一次的halloween
咱们火星人---miss wong+thomas+巧心+我
去到eternity high个够本!!!!\(≧▽≦)/\(≧▽≦)/
halloween就是要化妆才有halloween的气氛
那一个晚上是我们期待的晚上,所以当然有【特别】打扮一点点点咯~
我+thomas预订聊时间久化妆去,miss wong自己变化妆师,巧心去弄头发
我们都很忙~~
话说当晚的我们散发的魅力真系无法挡啊!!!
电到不知道是什么人来跟我们讨号码邀请我们去他们的party
真系不好意思~~虽然本小姐未婚可是对男朋友可是一心一意的(╯3╰)
玩到一半突然嗅到......有chocolate的味道!!!!
看来看去原来miss wong嘴巴里面叼着一根雪茄!!!!
我偷偷的吸聊一口.......味道真的很香
跟那些dunhill,中南海什么的真的差天差地!!!
还有当晚,我的脚被miss wong用香烟烫聊一下
哇靠!!!!那个感觉很【爽】莫!!!
原来miss wong这么爱我,只是喜欢比较SM的~~~\(≧▽≦)/\(≧▽≦)/

我+巧心
将将~~这就是我化的妆
虽然那时候化妆师很赶时间,可是化出来的妆至少是我要的
夸张可是不夸张,我喜欢~~❤❤
夸张的猫眼,只差耳朵+尾巴
都怪我的三心二意,最后才没有勇敢的买下去o(╯□╰)o

thomas的妆,不懂什么名字~o(>﹏<)o

为什么这么朦朦的我还要放上来????
因为我觉得朦朦的我好瘦!!!\(≧▽≦)/\(≧▽≦)/

美丽的miao hui~~\(≧▽≦)/

thomas怪物~

最后miss wong也来聊~~
巫婆啊!!!!有像到!!!!

巫婆把thomas变成怪物聊~

咱们火星人~~好爱你们(╯3╰)

 
 我+美丽的巧心
她那晚整个就很像日本婆,只差和服没有给她穿上而已

每次出来high都不忘(╯3╰)下

楚楚可怜的双眼~有没有想摸摸头亲她的冲动????

我们真的是很闷~~

桌上太多酒,thomas喝到快七孔流血聊~\(≧▽≦)/

 
 thomas明明讲做鬼脸的,可怜我把脸都皱在一团聊
他只给我(~ o ~)Y

咱们火星人,不是美女就是帅哥
要疯一起疯,要玩一起玩,怎么会那么爽!!!!!
p/s:最右边那个是地球人o(>﹏<)o

miss wong almost drunk~~

我+miss wong

两个怪物~~

miss wong化妆好厉害诶~很好看
我想自己画可是怕弄到脏脏的o(>﹏<)o

thomas飞来艳福啊~~
miss wong的追求者会对你恨之入骨!!!!\(≧▽≦)/

miss wong这张像猫诶~~

哇哈哈哈我赢thomas!!!我跟miss wong拥吻呢~~~
miss wong的“护花使者”羡慕不来的~!!!\(≧▽≦)/

sexy巫婆~~

thomas你抽什么????你抽什么哈????
我也要!!!!

三个字---他,high,聊

他,疯,聊

三个不同风格的我们
气质美丽性感~我们太match聊咯~~


美女被怪物抓走咯~~

嘻嘻嘻~~跟miss wong吻过聊,怎么少得了巧心叻~~(╯3╰)

high聊high聊!!!!wuhu~~~~

thomas很high!!!!疯狂尖叫!!!!
就酱一直玩一直叫到凌晨3am+我们才回家
正确来讲2am+我就有想睡觉的念头,可是当时的thomas超级的high
我才不做扫兴的事\(≧▽≦)/
就等等等等到三点,那时我真的超爱睡的(~﹃~)~zZ
可是回到家里即使我再爱睡我也要来个自拍几张
就酱拍到low batt才甘愿去睡觉
好在我的妆只有两粒眼睛而已,不然我觉得我会卸到赌懒掉o(>﹏<)o

这个妆如果平常可以化出去的话那该多好
省聊很多时间\(≧▽≦)/

看到这些照片......

好想跟自己讲........

为什么我会这么美?????\(≧▽≦)/\(≧▽≦)/

表讲我表脸,tis call自信~~~\(≧▽≦)/
因为那晚去到那么【早】
讲真的那些过聊的睡眠真的补不回来聊
可是...管它的!!我喜欢火星疯狂的时候!!很棒!!\(≧▽≦)/
接下来还会有halloween part 2
因为waves的halloween是在星期一
waves是我们火星人爱去的地方,我们怎么可能不去~~~
可是放在一篇里面等下照片很多,我懒惰o(>﹏<)o
这两天晚上一直往外跑+吸聊过量的二手烟
本来就有气喘+抵抗力很老呀的我,现在的我竟然生病聊!!!╭(╯^╰)╮
现在虽然只是伤风可是一没有照顾好我随时会气喘
我星期五要出门的~~~~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