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011---真心

**14/11/2011今天是11月的14天**
再过一个月生日到聊,老dear要陪我过我第三个生日聊
然后2012也到聊,也代表我和老dear一起不知不觉就要三年聊
想想这两年的时间不长,可是也不短
昨天晚上我们两出来拍拖
从礼拜晚上到昨天晚上的心情都没有很开心那种
一上车老dear就怕怕的跟我讲话,因为他讲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很恐怖o(>﹏<)o
其实也没有心情不好吗~只是闷闷的而已
可是他讲平常我一上车就噼里啪啦讲不停,昨晚静静的反而很恐怖
嗯...........就是讲我很啰嗦( ˇˍˇ )讨厌你( ˇˍˇ )
过后他讲因为我心情不好,就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mee mamak
而且还是SCR的(¯﹃¯)
虽然只不过是小小盘普通的mee mamak,可是感觉很窝心
至少他知道我的嘴巴,也有尽量让我心情好起来(╯3╰)
过后去好mall给它转聊一圈送好蛋糕
我们俩就回家看戏,因为他要让我看韩国有一部好笑的单片
到家聊看聊戏,真的他妈的好笑\(≧▽≦)/
里面有一个人的笑声听聊很讨厌,因为会让人笑到很没有形象
我笑点也不知道是高还是低,人家觉得好笑我觉得普通
可是我会因为随便的一句笑到没有声音眼泪狂飙o(>﹏<)o
老dear看我笑聊就讲:还好你会笑,终于看你笑聊\(≧▽≦)/
.....................我要沉醉在爱河中聊...........
在我很专心看戏的时候还动不动就(╯3╰)我脸颊,烦不烦你(╯3╰)
想说......虽然老dear你不是多金+帅气的黄金单身汉
也不是很会甜言蜜语的猛男
可是我就是喜欢原本你就是你的你
从一起到现在,我们吵架的数次可以讲用一只手数的完
可是有时候的你真的很惹我讨厌,不能怪我有时候会送你一记白眼o(≧v≦)o
虽然被瞪聊可是最后还是会狠狠的把我抱住,一点都不怜香惜玉,鄙视你~XP
有人讲婚前婚后会变的
虽然知道这是事实,可是如果时间允许,我真的希望能在2013年就嫁你
我表隆重的婚礼,我只要我们两个的蜜月旅行,爱你(╯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