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1---兴奋

**哇哈哈哈哈今天是11月的第18天~**
没有什么特别是不是???
对我来讲....很特别
因为我去补聊一颗牙....现在感觉很酸!!!!o(>﹏<)o
想吃东西可是吃不下
可是重点不是这个,是.........我现在的兴奋已经可以让我忘记痛聊!!!!\(≧▽≦)/
我要告诉你你你你你~~~我很兴奋!!!\(≧▽≦)/
我现在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都在倒数着,倒数什么????每个节日~~~
除了我的假期圣诞和新年以外
下个月的15号~~我要跟我老dear飞去古晋啦\(≧▽≦)/\(≧▽≦)/
哇哈哈哈虽然重点是他要驾车回诗巫
可是我很兴奋!!!!因为回来诗巫第二天是我生日!!!!\(≧▽≦)/
然后回来民都鲁就准备圣诞然后31号倒数
然后一月我要飞去melaka的staff trip,回来是新年
哇哈哈哈哈哈天啊~~我要分享我的喜悦,不然我会因为太兴奋然后每天拿着电话倒数(⊙v⊙)
还怕会因为笑的太开心然后吵醒住在心隔壁的悲伤o(>﹏<)o
再来就是今天老dear的兄弟---熊猫下来
下个星期我姨姨从古晋回来
那么【巧】我下个星期on leave,又是一大家子聚在一起的时间聊~~~
话说还有两次的文章还没有记载的...
因为我很讨厌等照片upload,等到我都很pek cek掉聊还没有好o(︶︿︶)o
所以干脆等我真正闲空聊再来写咯~
可是我觉得会是几星期后的事情聊,因为这一个星期我会很忙~\(≧▽≦)/
吃吃吃,玩玩玩,笑笑笑~wuh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