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11---岁月

**17/11/2011今天UPSR出成绩聊~**
然后我忘记什么时候我妹开始考SPM聊
想想当年我才考UPSR+SPM的,现在的我再过一个月都他妈的20聊o(>﹏<)o
那年考UPSR的时候因为没有拿到A哭到死去活来
现在才知道原来没有什么用到
考PMR的时候因为有努力的读书,成绩算不错
考SPM的时候,可以讲前几天有读书,后面几天都是吃好就睡
所以成绩出来ABCDEG都给它拿完o(>﹏<)o
那年快毕业的时候我妹才刚刚上中学,现在都快毕业聊
那年一起读书的同学,现在都结婚有孩子聊
18岁的想法 VS 20岁的想法
虽然仅仅只差两年,可是思想真的差很多
以前看这个人不爽看那个人碍眼,有事没事摆张比锅底更臭的脸
现在都是用笑脸来看人,谢谢不好意思麻烦你挂嘴巴
以前一点点就跟家人吵架表吃饭,宁愿跟朋友出去玩也表跟家人出去走走
现在就算再忙也会抽出时间陪家人,而且外面的食物真的不比家里饭菜香
以前老妈念个一两句就顶嘴
现在想起要不是老妈的唠叨现在的我都不知道会不会像人样>,<
以前钱来伸手饭来张口,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知足+节省
现在才知道原来赚钱很辛苦 ,凡事知足常乐更健康
以前出去玩聊心事不怕找不到朋友,一封信息发出去就换来十几个慰问
现在心情不好想诉苦吐吐苦水,电话簿里面都是顾客的名字o(>﹏<)o
朋友就那几个,可是不敢打扰只为怕烦到她们
结论就是只能自己躲进厕所闭关修炼面壁思过o(>﹏<)o
以前什么骨头人都可以变成朋友甚至好朋友,可是却少许的排斥土族
现在反而觉得【朋友】两个字不是随便可以用的,甚至有时候觉得土族比任何人更有礼貌
以前谁弄到我一点我肯定跟他翻
现在知道原来凡是人都有三次机会
以前做什么事情都很潇洒,根本不管后果是什么
现在不管做什么都要三思
以前讲什么表学车表结婚表生孩子觉得小孩子很烦
现在就算不想学车也要学,而且有想结婚想要孩子的念头,可是我现在养不起( ˇˍˇ )
以前生日不怕收不到朋友的礼物+蛋糕
现在只要收到她们不用看fb就知道我生日的真心祝福,和家人+老dear一起坐下来吃一餐
有什么能比酱子更幸福的
写聊一大堆东西,感觉好像自己又老聊酱
今天是11月17号
再过一个月是我专属的holiday,然后圣诞+新年+出门+华人新年
天啊~~~我很兴奋!!!!!我怎么能那么爱年尾~~~❤❤(╯3╰)
话说昨晚发生聊一点事
死变态。。如果再给我看到你我会让我老dear给你一拳戳瞎你眼睛把你鸟鸟拔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