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1---第一天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把我leave submit上去聊~这也代表我的假期越来越近聊\(≧▽≦)/
 可是u knw~~~越兴奋+期待,时间就是特别慢过的( ˇˍˇ )
再过两个星期我告诉你!!!就是我和老dear的天聊!!!
有没有看到我blog右边那排,有一个倒数生日的东西???
告诉你我每~~~天都在看它,因为它的号码越来~越小~~
这也代表聊我的假期越来~越近~~
哇哈哈哈兴奋呐~~~\(≧▽≦)/要知道我是等聊一年才终于等到我20的\(≧▽≦)/
可是我才到20有些朋友都已经准备21聊╮(╯▽╰)╭
我又要再多等个一年我才能21( ˇˍˇ )oh god~~很久叻~~
话说我老dear送我的电话听筒坏掉聊~╭(╯^╰)╮
可是我舍不得丢,因为它是我的宝~❤❤
所以我很聪明的跟thomas买聊一个电话---SE Neo V,让听筒坏的转接到新的
酱我就不怕接不到电话~咳,我怎么能这么聪明~\(≧▽≦)/
还有还有~~听说听说~~有人问我老dear我现在到底是跟谁
oh god~~~你都跑去我男朋友面前问聊还不知道我到底跟谁一起咩(+﹏+)~
我真的快受不了现在的人类聊( ˇˍˇ )
可是还好我老dear【非常】相信我,所以没有对我问长问短
还笑笑的跟我讲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意思
要知道当时我多么怕老dear生气不相信我然后不理我
可是最后我知道他那么信我后真的莫名的感动,然后又害我鼻子酸酸(@﹏@)~
好心我要劈腿早劈聊ok??还要选时间地点的咩~
太常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就代表劈腿???牛大便什么歪理都不知道
我的爱情原则是在一起聊就表分手
所以现在就算我最爱的罗志祥站在我面前我也只会视他为偶像
oh god~~~什么人类~~~~╮(╯▽╰)╭
算聊算聊~~反正我有很相信我的老dear就够聊(╯3╰)
回到开心事,人生neh~~~就是aneh的啦~~~(⊙o⊙)
虽然讲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我的假期聊
可是忙的时候不能避免,先收拾好兴奋的心情明天准备下miri做工去呗~╭(╯^╰)╮
回来再疯狂倒数!!!!\(≧▽≦)/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啦啦啦啦啦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