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1---兴奋

**今天是12月5号诶~~\(≧▽≦)/**
我很兴奋!!!!!!!\(≧▽≦)/\(≧▽≦)/
因为下个星期要到聊!!!!我飞~~呀飞~~~sarawak跑透透~~~
现在要冷静先~~嗯......回到上个星期......
拜五那天我+elaine一起坐巴士下miri去做工
然后当然也是拜六晚上回来~话说拜六早上我吃聊槟城虾面~very the nice(¯﹃¯)
下次还要再去吃过\(≧▽≦)/
我们坐7.30pm的巴士,可是一上巴士就感觉头昏昏+想吐
想想会不会是吃聊砂锅鱼头才酱的,因为那时候吃的时候味道酸酸的⊙﹏⊙
然后就跳过跳过~过聊很久一段时间
突然间巴士停下来...停好久下然后又突然间往旁边的草丛驾过去
哇靠!!!!到底是怎样,不好的念头马上出现在我脑袋
最后司机把车往回开,原来只是要去载人~~o(>﹏<)o
可是坐在后座的拉子婆,从巴士倒头后就一直骂骂骂骂骂
骂到~~~我很赌懒,小小年纪以为自己很厉害,觉得酱子骂很厉害??
我呸!!!!!转头跟她讲cukup~~~还在骂
最后送她一记白眼,拔掉耳机把声音开到最大声+大大声唱歌
终于............令人很想巴过去的声音停聊\(≧▽≦)/
现在想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会酱做,丢脸o(>﹏<)o
过后到聊batu niah,下车上好厕所一上车就看到我们位置的冷气在漏水
后面的也是....可是我们的停聊后面的漏更厉害 
整架巴士只有两个位置在漏水,见鬼聊
突然我灵机一动,这就是因果报应啊~~~o(≧v≦)o
谁叫她刚才骂司机骂到酱波款,不是漏到够力咯
我们的也有漏可是漏一下子是因为我只有念一下子~XPP
跟elaine讲的时候她也非常认同,然后我们就大大声笑
我更不客气的讲~balasan啊~~~~再骂多一点波款一点啦~哇哈哈哈哈\(≧▽≦)/
讲完就大声笑,可以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瞪我
好心~~~我不喜欢被人看的感觉,最后当然有让她看什么叫【眼睛】咯~
现在想想做么我要酱坏,没有变咯,我疯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然后要到民都鲁的时候遇到聊车祸( ⊙ o ⊙ )
当然不是我们的巴士,可是却是跟我们一样的巴士
然后停下来载人....一瞬间巴士满到臭到~~~哇唠我无法形容
一下臭脚一下臭水沟味,更好的是我没有带香水!!!!oh god~~~
最后不能tahan拿聊johnson bb shampoo倒在tissue,就酱一路到民都鲁~╮(╯▽╰)╭
到家冲好凉就去睡觉咯~~
话说路途中老dear问我几点会到??
我不是很爽的应:我不知道,你以为我是神哈
:你是我的女神~~
................他妈的(╯3╰)想发脾气都难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礼拜早上
睡觉睡到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信息到
看聊一下信息.....
老dear:还没有醒
我:我也是猪
老dear:吃东西咯
原来他没有做工~~因为拜五的他听说又吐又泄,很狼狈
所以休息个三天~~所以就快快爬起来去享用我们的早餐+午餐啦~\(≧▽≦)/
我们选聊酿豆腐
7个水饺5个鱼丸5个豆腐伯5个豆腐皮另加一盘炒面+炒冬粉
哇老~~~每次跟他吃东西就是酱,怎样能瘦叻~o(>﹏<)o
吃好就回家睡觉咯~因为我很~不~舒~服~
到今天鼻子还是呼吸不到氧气,都是淋雨害的o(>﹏<)o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是5号,下个星期四~~~wuhu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