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的日子---圣诞节

平安夜~~说明聊明年很快到聊咯~~XD
整个就很词穷
话说一天,我同家里人和姨姨一家去everly看圣诞老公公~
我其实没有什么想去,只是很久没有跟出去趴趴走聊
可是一到那边,我弟弟和我表弟像是没有看过游泳池酱,要跑过去看
还没有跑两步就听到【咚】一声,响亮的哭声就酱产生聊~
我最小的表弟跌倒,头就酱大大力的撞向地板
过聊半个钟头就肿一个包,脸颊黑青聊~~可怜~~

因为那件衣服是我妹送的,那时还那么lawa给我拍照~

才刚进大厅不久就哭到稀里哗啦~
想想也是好笑,我姨姨讲他衣服从来不塞进裤子的
刚好那天他啊嫲帮他把衣服穿美美塞好好,反而就跌倒~哈哈哈哈哈笑傻我\(≧▽≦)/


可怜的样子~好可爱\(≧▽≦)/
如果换做是我跌倒怎么办厚???脸的骨头会不会散掉啊???⊙﹏⊙

lalalalalala~~


24号平安夜~
倒数咯~~那晚我真的一整晚都不碰酒,整个就清醒的很
可是thomas那晚好像连我的份也一起喝聊,最后当然醉到~~~wea~~\(≧▽≦)/
本来打算去skybar继续跳个够的,可是因为他的不省人事就快快扶他回家睡觉
拖他的福我又有聊【第一次】
那晚我第一次没有老dear坐我旁边就酱开车回到thomas家
再由阿弟载我回去,刚开始因为不习惯别人的车还一度卡下卡下
整个就很丢脸o(>﹏<)o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跑上黑白线顺利到家~~好厉害的我(⊙v⊙)


今年是跟火星人过第二年的圣诞节~
接下来就是倒数新年啦~~我和老dear也准备过第三年的新年聊~(╯3╰)
虽然他没有陪我一起倒数,可是时间一到12am
每个人握手拥抱祝圣诞快乐的时候,我还是想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