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快乐

**wahahaha这是2012的第一篇**
只能讲我太懒,可是也没有办法
从倒数过后我就一直很忙,忙什么??忙追戏忙练舞\(≧▽≦)/
先来讲31号晚上,跟老dear拍拖好就去meet火星人啦~
词穷部分真的很多,因为时间隔太久,我老聊o(>﹏<)o
我们先到eternity,过后11.30pm+就跑去放烟花,然后12am就去巴杀看烟花
过后又跑回去eternity shake shake下,回家前去喝个茶
2012的倒数就酱简简单单的过啦~~

相机像素

VS 电话像素
那个颜色有没有差到酱o(╯□╰)o

这个好像是2012的第二天
跟着老dear和他朋友stemboat去~

(¯﹃¯)(¯﹃¯)

这个bb~~整个就像妈咪像到完完耶~~
如果我女儿像我应该也会很美....(幻想中...)\(≧▽≦)/\(≧▽≦)/

从倒数过后我+芬+赖就很勤劳在练舞
为什么突然练舞???因为我们的staff trip要表演~~
所以接近飞过去的前两个晚上我们都练舞练到11pm-12am
明明我们最后一次练的几乎完美,可是一上聊台~全部乱到完啊~~X﹏X
06/01/2012我们三个就飞咯~~

她在研究电话的camera~\(≧▽≦)/



mr lai~

4.20pm的飞机,6pm+就到聊
花聊两个钟的时间才到melaka的酒店,那时候的我感觉只有一个---快吐聊╮(╯﹏╰)╭
休息聊一下子,又出去吃东西
吃好东西回到酒店冲好凉又继续练舞,练到我不知道几点才回房间睡觉
早上6.30am就要起来准备,总结来讲我只睡5个钟
没有睡够+没有喝水的我,第二天11am到晚上时间
头就甘那像定时炸弹酱,随时爆炸,隐隐作痛
出门在外还给我来这一招,真他妈的扫兴诶~~( ˇˍˇ )

on d way去luncheon咯~~主题是上海30年代
这个是电话的像素,超烂的( ˇˍˇ )
那么巧我的相机又忘记charging哦!!!%>_<%




芬+我

Mr Lai这个人一整个下午就很hot
很讨女人心~~(不包括我+芬)XPP

sibu+bintulu

被我们发现到一个秘密通道
一大片的镜子,是拍照的好去处,酱子看我好苗条耶~\(≧▽≦)/

那天的角色扮演
芬---贵妇,赖---芬的老公,我---第三者
整个剧情就像是恩爱的夫妇,我就要来破坏他们的感情\(≧▽≦)/


赖有幸跟我们两个美女合照,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呐~

女孩子就是特爱厕所



都是因为相机没有电,所以在录完我们跳舞后我就要用电话来拍
可是那个像素真的烂%>_<%

先跟各位拜个早年啦~~\(≧▽≦)/


在相机low batt的最后一张~~
perfect!!!我想把这张print出来送给赖和芬诶~\(≧▽≦)/

回家咯~~我亲爱的家~~
酱子看我有没有很像大牌人物???其实那个眼镜只有八块钱~~\(≧▽≦)/\(≧▽≦)/

下个星期就是年30聊,然后就过年聊
我花聊百多块买的旗袍不可能就酱穿聊一次丢那边,我很省的~~
新年的年初二我决定穿去拜年!!!\(≧▽≦)/
然后2013年再把它剪短变成短旗袍,再给它穿去拜年
哇哈哈哈哈我其实很聪明,只是都是用在没有逻辑的地方o(≧v≦)o
虽然去年也是有表演,可是我更爱这次luncheon的表演
因为我自己觉得很好看又不会闷,当然不能跟专业的舞蹈相比
所以我要跟你们分享~~~>>>>献丑啦~~~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