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1---halloween part 2

**03/11/2011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三天**
外面下大雨聊,最讨厌就是这种天气我竟然要做工o(︶︿︶)o
可是人生嘛~~~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把心打开就好了呗
又是七早八早发神经o(>﹏<)o
31/10/2011星期一晚上
真正的halloween我们来咯~~~!!!!\(≧▽≦)/\(≧▽≦)/
我+thomas又预约化妆去聊
可是很挑剔的我last minute真的不知道要化怎样的
我要夸张的可是表太夸张,太恐怖的我也表,太简单的我又表
太多pattern的我也表,请叫我麻烦小姐~~
从早上就一直在google search到傍晚还是没有我真正满意的
回到家里就因为我弟弟的一句话:type halloween eye make up啦
就酱让我找到跟我衣服很match的妆聊~~\(≧▽≦)/~
化出来果然!!!跟我脑袋里面的一模一样诶~~~好满意~~
化好妆10.30pm,thomas+巧心+我就先去waves咯~
那晚更奇迹的是我的姨丈+我姨姨竟然会出现在那边!!!
有我姨丈在我就像无时无刻被CCTV监视住酱,很压力叻~~
一直问我几点回???跟他车回要表???
当然我的answer是NO~~~~~老娘我还没有跳舞的叻~~(⊙o⊙)…
等到11.30pm+他们两夫妇就回家咯,回家之前还不忘提醒我【早点回家啊~】
真像极了我老豆,可是我亲老爸都没有那么啰嗦叻~
but偶尔被人唠叨是很幸福的事,至少知道有人是关心你的❤❤
去化妆的时候我也有带埋我的【爱被】一起去
方便化妆师可以参考下
我+thomas化好后就留【爱被】在化妆师那里让esther有照片可以跟
可是她们来waves的时候.......她们竟然忘记一起带来!!!!
还好那个化妆师有帮我收好让我第二天去拿
可怜的【爱被】第一次在人家家过夜应该不习惯吧XPP

最近的鬼也upgrade聊,会按电话的波~

这个妆也是在我找的厚~~因为他没有挑
所以可以敢敢找恐怖的给他
嗯.....如果这个妆我化上去的话,第二天我的脸应该会奇痒无比o(>﹏<)o

将将~~我的妆是蓝色的~~
我喜欢

thomas+巧心+我
感觉我手臂很大诶~~o(>﹏<)o

我+姨姨
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拍的XP

看我的脸有spider!!!~\(≧▽≦)/~

happy halloween!!!\(≧▽≦)/\(≧▽≦)/

我+miss wong
这个妆也是她自己化的,佩服佩服

我+巧心

很突然的,有人倒在那边.......

有没有像案发现场????XD

全部被盖上报纸聊......突然间........

BOOM!!!!僵尸!!!!


骷髅面具下其实是帅哥一枚~~\(≧▽≦)/

看到这张照片真的让我爆笑\(≧▽≦)/
这是游戏的一部分,内容是像我们华人闹洞房的时候玩的游戏
把鸡蛋从男生裤脚穿去另一边
很【幸运】的thomas+miss wong被拉上去玩
这张照片很像在讲.......
miss wong:TMD我叫你脱!!!!快点!!!!
thomas:脱不到啊!!!无奈中.........\(≧▽≦)/\(≧▽≦)/

miss wong:做么裤子酱紧的哈你?????
thomas:无奈的笑........

游戏开始!!!!
鸡蛋卡在thomas的膝盖那里,miss wong很紧张的想办法弄它移动
可是整个照片看过去好【暧昧】,尤其加上thomas的动作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聊!!!miss wong快要把鸡蛋捏爆聊!!!

好刺激好兴奋!!!\(≧▽≦)/\(≧▽≦)/

最后miss wong真的把鸡蛋给捏爆聊
所以这张照片就是thomas生蛋!!!哇哈哈哈哈
thomas你应该庆幸不是生的鸡蛋,要不然有的你臭的聊
哇哈哈哈哈哈\(≧▽≦)/\(≧▽≦)/

thomas又再一次非常【幸运】的被拉上去比谁最像鬼

名次是看谁【粉丝】的尖叫声最大声
咱们几个女生为了thomas这只鬼,拼了命使劲的大喊大叫
当然那个尖叫声不是地球人能够接受的到\(≧▽≦)/
最后果然没有白喊,thomas拿到第二名聊\(≧▽≦)/\(≧▽≦)/

然后他因为太高兴就上台一个人跳舞~(~ o ~)Y

wewitttt~~~sexy cow gal~~~
最后跳聊一下舞,1.30我们就回家咯~~因为很累聊~o(>﹏<)o
话说中间miss athena因为某些事,让她兴奋到又害羞+花痴\(≧▽≦)/
哇哈哈哈哈哈真系受不了XPP

到家聊就算相机low batt也要自拍个几张~o(>﹏<)o

一年一次的halloween就酱过聊咯~~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倒数2012

虽然2012有世界末日o(>﹏<)o
可是我还是期待跟火星人一起出去疯
跟你们一起,不需要装模作样,因为你们很真实~

脸上这只spider......
没有仔细看人家会以为那是一颗大黑痣o(>﹏<)o
but actually I m sexy spider gal\(≧▽≦)/

2012年聊咯~~突然感触很多酱
因为老大年纪也不小聊,活着活着也活20年聊
从包尿布到幼稚园,小学到中学,然后踏进这个社会工作
每一个阶段都有困难,有压力,but也是一步步走来聊
感触最深是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朋友
but现在可能走过都已经不认识对方聊╭(╯^╰)╮
现在的我又冷又饿,妈咪做的cheese蛋糕就在我旁边而已
真的想切两大块来塞我嘴巴o(>﹏<)o
明天就要出门聊咯~~不是拜六晚上就是礼拜早上回来
那么巧拜六miss wong在virgo有live band!!!!严重无缘!!!o(︶︿︶)o
可是庆幸的是拜一是holiday!!!!\(≧▽≦)/祝我明天睡觉起来会有用不完的精力,健康的身体,平平安安
不喜欢带病出门...会很累/(ㄒoㄒ)/
现在开始~~~~我!要!倒!数!我!生!日!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