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11---谁知道

**04/10/2011昨天晚上**
我们吵架聊
上一次的吵架好像是在好久好久以前聊
昨晚吵架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事
只是因为他叫我做的事没有做好
他就讲很赌懒我
讲真真我到现在还是有一点小火
谁会知道自己爱的人因为一点芝麻小事到你家里来摆张臭脸来念
然后就宣告失踪的那种感觉
谁会知道当他对着你讲很赌懒的时候那种心情
谁会知道当你很生气的时候他转头不理你一个人的那种感受
谁会知道偶尔你真的很生气的时候你怕他不高兴而忍下来的那种感觉
谁会知道当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怕他烦而对着墙壁发呆的那种心情
对我好我不是不知道,每个人也看得到
表一昧的觉得你对我够好聊
我对你的好我知道也不少,可是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见
表一昧的觉得我发脾气都是没有原因的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并不是没有改变
有时候不是我没有跟你讲我气什么,是讲聊你却不知道
有时候,偶尔,我宁愿你跟我吵架
知道吗?我发脾气你不理我的时候
我会感觉你对我不在乎,觉得我是无理取闹
只有有资格的人才值得你去安慰
谁没有烦恼?我学会站在你的立场想那你叻?
我也不想吵架,可是我更不想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每个人都觉得你是好好男朋友
有谁会讲我是一个好女朋友?
我很讨厌鼻子酸酸的感觉
表以为我每次吵架哭就是我很弱
要知道我不是随便就会把我眼泪浪费掉的人
要知道努力忍住不哭可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感觉有多累
好久没有哭聊,一下子哭出来好舒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