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12---月尾

今天是26号聊了耶~~~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老妹也过去诗巫读书一个月聊
而我叻....hmmm....不断的努力搞好网卖,只能说不简单o(>﹏<)o
另一方面,努力的,计划的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下个月是五月,我超级超级忙的五月,几乎一星期出门一次
而且出门做工training比出门玩的次数还要多 
下个星期公司有活动,下下个星期下miri,下下下个星期跟老dear出门,下下下下个星期要去古晋
我的天呐~~~~我现在突然怀疑出门是不是件好事╮(╯_╰)╭
可怜了我的妈咪,老妹没有在家聊,我这个唯一的女儿又一直出门
有女儿像没有女儿酱,真他妈的我要resign在家陪我的老妈聊!!!!
咬牙努力的撑完这非常忙的五月,六月!!!!!很快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