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我要变

终于上来打字聊~~没有照片的一篇
4月11号,今天我才意识到........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好棒!!!!!!
最近的计划目标,一直在头脑转啊转
压力就酱无形变有形,干脆就酱直接住在我头脑里面聊
有几次想就酱算聊,可是感觉又有另一把声音跟我讲:你不可以放弃,放弃聊就得不到我要的
我要的没有一个能给我,我要的只能靠自己去争取
三分钟热度的我下决定前总会往最坏的方面想做最坏的打算,然后就酱算聊
可是这一次我很认真,我要成功
我喜欢自由我不喜欢被绑住,要自由就只能敢敢去做,就算中间差一点跌倒我还是要做
可能刚开始很累很辛苦
可是拿fairy tail的纳兹很常讲的一句话:就算到了最后也不会放弃!!!!!
虽然身边只有仅仅几个人支持我,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的,我要每天睡到自然醒!!!!o(≧v≦)o
话说最近的我在追着妖精的尾巴这部卡通
真的是太~~~~好看,里面的女生全都有美美的脸和超完美身材
还有一个最可爱的猫---哈比,看得我都快变成火龙聊(⊙o⊙)
最近的我也开始做网卖聊,前几次网卖不止做过一次
可是每一次没有一星期就倒聊,真不敢想如果把一间大公司交给我的后果o(>﹏<)o
讲容易它不简单,这一次,我要成功
虽然中间可能有误会,觉得很无奈很委屈
可是还是把眼泪缩回去跟自己讲我问心无愧,不需要浪费无价的眼泪
只要抱着我的坚持和不甘愿,我其实可以很强 (^_-)
所以有空来我的哈比house看看,努力用力的推我
虽然目前卖的的东西不多,可是会陆续增加,加油呐!!!!!
按我~~>>哈比hous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