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12---忙碌的五月

五月开始聊,我也开始要忙聊
 这一个月两次出门只有一次是去玩,而且还只三天两夜而已
出门做工training都是四天三夜,这一个月我真的怀疑出门是不是件好事╭(╯^╰)╮
这个星期六,5/5,公司在kemena有晚宴,要知道那时候是假期
那么巧5/5本来是和老dear去民众会堂吃饭的,but.....看在OT的份上就算聊o(≧v≦)o 
然后下个星期四,本来我又要同elaine一起下miri做工
可是突然取消,YES!!!!!!!!\(≧▽≦)/\(≧▽≦)/
因为那时刚好撞到我妹回来,又那么刚好母亲节
我日盼夜盼终于盼到我不用去miri,我喜欢热热闹闹的家~~❤❤
第三个星期,18/05,去年的今天我写聊很多字给他
也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和蛋糕给他,最后让他哭笑不得又爱又恨o(≧v≦)o
今年的18/05,咱们和姚一起飞去古晋咯~~~~
可以讲今年他的生日是在那里庆祝,当然不是自己的地方就不能准备生日蛋糕和礼物
but我很high!!!因为我又可以出门玩聊\(≧▽≦)/\(≧▽≦)/yohu~~~~
可是只有三天两夜,表紧,咱们什么都没有,多的是时间~~
最后一个星期,才刚从古晋回来我又要飞去古晋,因为....我要过去training⊙﹏⊙
其实我很怕很压力,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training就是超有压力
怕她们讨论我的皮肤我的身材,我表脸的讲一句我觉得我皮肤ok聊吧,身材不会肥也不瘦
可是偶尔总会被讲胖,皮肤怎样怎样,每次都很无言酱.........╭(╯^╰)╮
还四天三夜lagi(+﹏+)讲真的工作量和压力,压力更能让人家打从心里累出来
我不喜欢酱╮(╯_╰)╭but..........没有变吧,人生就是阿neh
想着开心事就没有事聊~~18号~~衣服鞋子包包,我爱~~❤❤❤

0 评论: